夜雪 by 風紫陌


  夜雪是玄離online電信一區的一個服務器,電信一區出了名的服務器,但還是有很多新人願意去這個區。一是衝著四大工會而去,二是衝著那高手榜而去。夜雪裡有兩人是玄離online總排行傍前十,有四人是電信一區排行傍前十。玄離online是目前國內最熱門,也是最有人氣的一款遊戲,所以電信和網通就有兩個區,每個區至少有8-10個服務器,夜雪能有這樣的高手,也難怪有眾多人願意進入這裡。不過,也導致夜雪人過於擁擠,現在每天申請人數有控制。
  夜雪的牛人不少,那總排行傍前十的兩位就是牛人,一個是夜雪最大工會的會長,另一個則是一個閒人。而區裡排名前十的那四人,兩人就是上面那兩個牛人,其他兩個,一個是第二大工會會長,一個是第三大工會會長。
  有總排行榜,區排行榜,自然也有服務器排行榜,皆是牛人。
  第一 秋雨斜陽(萬眼千年工會會長)110級 人族戰士
  第二 吟月清塵 110級 精靈刺客
  第三 L(死亡工會會長) 100級 羽族弓箭手
  第四 鎖情(傲視工會會長)100級 妖族召喚師
  第五 孤葑 98級 羽族祭師
  第六 Berial 97級 羽族法師
  第七 黑森林蛋糕(蛋糕工會會長) 95級 精靈盜賊
  第八 巧克力蛋糕(蛋糕工會副會長)95級 妖族戰士
  第九 愛上混蛋的傻瓜 94級 人族弓箭手
  第十 若袂(血舞紅袖工會會長) 90級妖族召喚師
  排行榜前十隻有吟月清塵、孤葑、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沒有所屬工會,整個排行榜就兩朵紅花,Berial和若袂。
  
  第一章
  孤葑的朋友很多,分佈在四大工會,或是自己創立工會,或是自由自在,邀請他加入工會的朋友很多,但他從未答應,不模糊帶過,而是一口拒絕,不是他不願意有工會,而是在等。不過這一等,等到他80級,排行榜第三,還未等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排行榜的人就未換過,一直是這幾人,除了有時會顛倒順序,不過最近這段時間開始固定下來。孤葑不是一個升級狂,練級的速度也慢下來,被L和鎖情超過,還有Berial。不過這隨性的女孩也不是一個練級狂,使得兩人經常上上下下。
  十大高手,從來沒有同時出現過,最多三四人,五六人出現,畢竟是四大工會的人,一起出現也正常,不過,每次當六人同時出現,眾玩家就希望另外四人出現,但總是失望,那四人不願意湊著熱鬧,很桀驁的四人。
  不過,喜歡在地宮打混的人,到是經常能看到吟月清塵和孤葑的結伴而行。孤葑認識吟月清塵,完全出於某人的多事。孤葑雖然去三層地宮很多次,但仍對那裡的boss很感興趣,血厚防高的boss,不過不會法攻,攻擊還有距離限制,很適合他這個血薄的祭師。
  孤葑準備慢慢磨,這個牛魔王打多了,他可以以最節約的資源來打。一道五音符砸在牛魔王的身上,定身,用自己的法防換來的,定身時間為20秒,傷害最大的單體法術,雷霆一擊已經打在牛怪的身上,雷霆一擊的吟唱時間為2.3秒,不過他身上有減吟的技能和石頭,中和一下,差不多為1.2-1.3秒,間隔時間有15秒,孤葑先用一次雷霆一擊,轟電擊接上,在是雷霆一擊,對面的牛怪的血已經降了一半,繼續定身,剛準備仍法術,被一個突然出現的刺客打段,一把漂亮的劍利索漂亮解決。
  孤葑遇到搶怪的人不少,但這麼肆無忌憚的搶怪人還是頗少,瞪了一眼那個刺客,孤葑掉頭走人。那位刺客看到孤葑要走,連忙擋在他面前,孤葑做了個無視的動作,戰士開口:「我看你一個祭師打boss很辛苦,幫你打,你連句謝謝也沒有。」一行字出現在電腦屏幕上,祭師有些苦笑不得,他在設置處點了點,名字出現。他有一件很有趣的道具,可以隱藏信息,每次十五分鐘,每天只能用一次。戰士一楞,他當然知道眼前的祭師是誰了,95,排行榜第四的牛人。
  「呵呵,看來是我多事。吟月清塵,為了補償你,走,今天打遍各層boss。」一張名片隨著字的出現,也發了過來。孤葑不知怎麼的,點了同意,和加為好友。就這樣莫明其要的加了吟月清塵為好友,還和他一起去逛其他幾層的地宮。
  男人的友誼來的很快,一晚上在地宮的消磨,兩人顯然成了朋友。孤葑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但吟月清塵相反,挺囉嗦的一人,就在孤葑旁邊不停的嘮叨,坐在電腦前的孤葑,看著電腦裡兩個小小的人物,無奈。不過對於吟月清塵的囉嗦話他也回了幾句。
  「為什麼不加入幫會?」
  「你呢?」
  「在等。」孤葑一楞,和他一樣。
  「你好像對boss很有興趣。」
  「嗯,因為打起來不較有意思。」
  「小葑啊,你怎麼一點也不像祭師,WS我沒血的事實,繼續打怪,我這麼好的人啊,你就忍心看我去死。」
  「區區85的boss好像還要不了你這108級刺客的命。你死了,我會記得用復活術的。」估計這是孤葑今天說的最長的一句話,不過,那句小葑,孤葑並未說什麼,是沒看到,故意忽視,還是懶得很吟月清塵。
  「小葑,你到底是這麼加點的,跑的和敏捷系的人一樣快。」
  「靈、敏。」
  「你到底是不是祭師啊~~~~~~,那血怎麼辦?」
  「石頭,而且我血也不少。」
  「小葑,你真強~~~~~~」
  自從這一夜起,吟月清塵就纏上孤葑,孤葑在哪,他就在哪。這兩人湊在一起,讓夜雪又起了一層浪,猜測他二人是否會聯手建幫會。


(網游)夜雪 第二章
  第二章
  對於Berial,有很多八卦,她身上的裝備,到她的寶寶,再到她今天又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世界頻道經常可以看到罵她的人。
  某日,世界頻道出現這句話,Berial你有種呆在那,等我找人和你PK。你個賤貨,搶怪還殺人。你那等級根本是靠你身上的裝備,裝備也是男人買來的。世界頻道開始熱鬧起來,那個罵Berial的女子,找了很不少人,狂刷世界頻道罵Berial。越罵越難聽。這是罵Berial最厲害的一次,連以前罵Berial的人也都蹦了出來。
  孤葑看著黃色的字體,不該出現的話,系統都已經有*代替,不過,也有些人就打拼音字母。對於這麼多的罵聲,Berial依舊和以前一樣,不動聲色,看來是懶得理會這些人。
  孤葑整理一下背包,沒用的東西賣掉,一些裝備則放在倉庫。準備好紅和藍後,出了城,用傳送符傳到星辰殿,他要去那邊打把法仗。這幾天他都在星辰殿度過,吟月清塵也跟在旁邊,吟月清塵不愧為排名第二的人,很有實力的人,星辰殿分六殿六層,每一層都有個傳送陣,只要記錄坐標點,就可以用傳送符傳送到任意一層。每一層都有不同怪,從91-120不等的怪。他要打的98級boss天獄金蟾就在二殿二層。兩人在一層二層打了好幾天,材料、寶石打到不少,但總缺少些運氣,都打不到他想要的法杖。今天吟月清塵不在,他就一個人去繼續奮鬥。剛踏上星辰殿,一隻墮落之羽就偷襲孤葑,弄的他一個措手不及,差點魂歸故土。本來孤葑可以直接去二層的,但他想升級,就從一層走起,反正一層的路很熟,實在不行,就從幾個安全區過,去二層。
  孤葑在第一層混了多長時間,他自己也不知道。幸好星辰殿的風景不錯,古色古香的大殿,並沒有牆,全靠幾根柱子撐住,就像一座大型的亭子,風輕輕的吹過,白紗吹起,外面是小橋流水,百花盛開,有時還會有雲海,玄離online玩的人多,也是因為玄離online製作的精緻,花草樹木的細節都處理的很好,還有光暈,湖水的反射、波光。星辰殿在山上,有些實力不錯的人喜歡上山,來欣賞風景,山頂沒有怪,很適合看風景,只要過了下面怪的把守就行。羽族有翅膀,很多不太清楚這裡情況的羽族經常想飛上來,但經過數次失敗案例,就放棄,天上飛的怪物和山上的怪物一樣難纏。
  進入第二層的孤葑直接往目的地走去,由於視覺死角的原因,並未注意到傳送陣附近一個安全區裡走出來的人,那人看到孤葑,連忙跟上。這人跟蹤的技巧不錯,而且在孤葑進來之前,稍微清理了些這裡的怪。
  孤葑對周圍的情況,感到奇怪,今天的怪比往日少了許多。因為身上的藥水不多,怪物少也好,不用浪費太多藥水,穿過幾個安全區,清理了附近的一些小怪,就接近了目標,第二層的守層boss,100級的青蝶地靈魔女,曾經是星辰殿殿主最寵愛的妹妹,被人殘忍殺害後,成為幽靈,和自己的妹妹,一層的boss遊蕩在這裡,守護這裡。華麗的長裙,美麗的容貌,幽怨的神情,讓人癡迷,很多第一次來這裡的人都被迷惑,美麗之下,興許就是死亡。孤葑是紳士,但這種時候絕不是一個紳士,對於這種主動攻擊的怪,與其讓他們先打自己,還不如先下手為強。孤葑點了青蝶地靈魔女,感歎,今天的運氣實在太好。法術抵抗四個血紅大字寫在名字下面。法術攻擊的怪,外加法術抵抗,這是什麼搭配。
  一道定身,孤葑難得想拼一下,看看是否有這個運氣。對於法術抵抗的怪,定身還是有35%的機會。孤葑這次賭贏,地靈魔女一定住,先是五行符,以自已的法防降低的代價使敵人法防降低,一個環行閃電持續攻擊。就算不是法術抵抗,這法術攻擊的怪也是件麻煩,往往會在你定身之前,先放個法術,讓你損失點血。
  孤葑的微操和計算能力的確很棒,但97級的祭師對抗法術抵抗的100級boss還是很棘手。紅瓶、藍瓶漸漸少下去,特別是藍瓶。數道羽箭射來,孤葑一看,這是羽族的特有技能,專門用來對付法術抵抗的,雖用藍,但卻是物理攻擊。孤葑到未看到攻擊的人,應該在死角,還是離的比較遠的死角,不過剛好在攻擊範圍內,看來那人砸了不少準確率的石頭。孤葑發現自己很風趣,這種時候也能想開去。那人又替孤葑加滿血,就是沒有祭師加的快,不是個技能沒學滿的的祭師,就是FS。
  青蝶地靈魔女在兩人的攻擊下,血快到底,那個幫忙的人也停手,不在繼續攻擊,看來想把最後一擊給孤葑,孤葑也不客氣,幾道羽箭解決魔女。這次終於打到法杖,看來今天的運氣很不錯,還爆了不少的藥和金幣。
  孤葑:Berial?
  Berial:?
  Berial回了一句,從暗處走出,做了個疑問的動作。
  孤葑:一.不是一口氣加滿血,而且沒有加快回血速度,我猜你是FS;二.你用羽箭,代表你是羽族。三.能順利走到二層,沒有個80以上很難。80以上的羽族法師,利落的動作,還有那作風和實力,我猜是你。
  Berial:孤葑哥哥真厲害。清塵哥哥還讓我有時間幫幫忙。
  孤葑:你確定你是來幫忙,而不是到這裡費時間把名字刷成正常顏色。
  果真,Berial頭上的名字是鮮豔的紅色。
  Berial:那哥哥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孤葑:世聞你這女子行事詭異,不可得知。
  Berial:我看看是哥哥沒開世界頻道。敏系的祭師,很少見。既然今天見到,我們去3層玩玩。
  孤葑:今天沒空,在這裡時間呆的過長,要出去透氣。
  Berial:那就不勉強哥哥。
  Berial發了一張名片給孤葑,雙方加了好友,孤葑撕了回程符,Berial繼續等待洗白。兩人第一次打交道,沒有劍拔弩張,到是很和諧。孤葑很難得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這麼多的話,或許是因為Berial是個女生。一個有趣的女生,一張SD娃娃的臉,一件公主襯衣,一條蓬鬆裙,還有一雙紅色公主鞋。穿著這麼一身進入危險的星辰殿,真的是非常喜歡冒險。
  孤葑拿過桌上的杯子,喝了口水,看到密語上大大的一顆紅星,輕輕一笑,這幾天遇到兩個很有趣的人。或許,幫會,並不久遠。


(網游)夜雪 第三章
  第三章
  oO獸星Oo:孤葑大哥,幫個忙
  孤葑:?
  oO獸星Oo:我要過79的FB
  孤葑:OK
  oO獸星Oo:能不能幫我找幾個人,我這還有一人要過。現在太遲,都找不到人。
  孤葑:恩,那我在79FB入口等你們。
  oO獸星Oo:謝謝孤葑大哥。
  孤葑:不用
  孤葑看了看手機,已經凌晨一點,有是星期四,工作日,也不知道有多人在線。兩個人要過FB,要找實力不錯的人。打開好友,看到兩人,一笑,有這兩人,到不用太擔心。便M了二人。
  孤葑:吟月清塵,我這有兩人要過79FB,幫忙?
  吟月清塵:OK,組我。
  孤葑:Berial,我這有兩人過FB,能幫忙嗎?
  Berial:OK。還需要我幫你找人嗎?今天旁邊剛好有個苦力。
  孤葑:行
  Berial:入口見。
  孤葑:吟月清塵,能在幫我找個人嗎?
  吟月清塵:小孤葑的要求當然照辦,那等我到了入口在組
  孤葑:恩
  五個人都到了79FB的入口,五個耀眼的人站在入口處,回頭率頗高。如果時間早,或是雙休日,那估計人更多。
  我愛薯條:高手啊高手,牛人啊牛人。今天竟然能讓目睹四位之風采,真是三生有幸啊。
  我愛薯條見到排行榜上四大高手,感慨一番。110級的吟月清塵站在98級的孤葑旁邊,兩人好像在用M語聊天。97級的Berial一來就和94級的愛上混蛋的傻瓜PK,這兩人不是一起來。我愛薯條做了一個疑問的動作。M聊完結,PK結束。我愛薯條看了頻道上白色的字體,玩家Berial戰勝玩家愛上混蛋的傻瓜。
  Berial:孤葑哥哥你都98了,上次看到你才97,升的還挺快的。
  孤葑:你不也是。
  Berial:孤葑哥哥,你看我這一身PL不,我新買的哦。做好FB,我們去拍照。
  孤葑:好啊。
  孤葑覺得Berial就像一個小孩子,忍不住把她當妹妹對待,明明上次在星辰殿他們是第一次見,這一次也不過是第二次見。不過,有點到沒變,Berial頭上依然是血紅的名字,是沒有洗白,還是再次變紅。她旁邊的愛上混蛋的傻瓜也紅名。孤葑沒想到Berial找的幫手是愛上混蛋的傻瓜。
  吟月清塵:我們家可愛的Berial怎麼不問問姐夫我,你的衣服好看不,也不讓我陪你拍照。
  Berial:我喜歡美人。溫柔如水,溫文而雅的美人,孤葑哥哥是,而姐夫你,到還差個十分。
  吟月清塵做了個暈倒的動作。
  我愛薯條:四位大俠,幫小弟我簽個名。
  愛上混蛋的傻瓜:Berial,這小弟弟才84級,我們欺負他
  我愛薯條:大俠,小弟歷盡千辛萬苦在升到84啊,你們不能殘忍的蹂虐我啊~~~
  孤葑:和你們商量個事,等下打出東西,你們別拿。
  吟月清塵:孤葑,你把我們當成什麼人,我們可不是半路搶劫的人
  愛上混蛋的傻瓜:無趣,我走了
  Berial:我去洗白去了
  我愛薯條:我級別雖沒你們高,裝備沒你們好,又窮,但還不屑幹這種事
  孤葑:不好意思。這話是我說錯
  吟月清塵:小孤葑真可愛。是不是人來了啊?
  孤葑:是,我現在加他們。這次謝你們
  Berial:不用謝,真要謝,孤葑哥哥你就嫁給我姐夫好了,都沒人看的上他那粗誑的外表,其實,他的內心很溫柔啊~~~
  我愛薯條:是啊~~~,我家老大真是個好人。嫁給他覺得吃的飽穿的暖
  孤葑:………


(網游)夜雪 第四章
  第四章
  oO獸星Oo帶來是一位女孩子,讓這個臨時的團隊又多了一位紅花,Berial也不在是一枝獨秀。孤葑組了兩人,兩人都是80級。oO獸星Oo是妖族戰士,意味著他能狂化,到是一個不錯的抗怪必備品,女孩叫碧草,也是祭師。孤葑看看自己的隊員,刺客、法師、弓箭手、盜賊,都是些血薄攻高,現在多一個祭師,到也是不錯。
  oO獸星Oo看到心目中的偶像,那個激動,直接衝到吟月清塵旁邊,把動作欄裡的動作一一展現,在其他幾人眼裡,就是一特別魁梧的老虎在那邊做滑稽的表演,都捧腹大笑。
  我愛薯條感慨道:「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哎,姐夫也有當偶像的一天。不過,這美好的開始,也是噩夢的來臨,理想會被現實擊倒。」拉著孤葑不停拍照的Berial也抽空回了一句。
  「是啊,Berial你就是破滅理想的現實。」我愛薯條可謂是語出驚人。
  「!又一顆流星即將劃過星空。」愛上混蛋的傻瓜當了回文學青年。
  碧草看看指揮著孤葑去這去那的Berial,oO獸星Oo可笑的初見偶像經歷,我愛薯條被烈火焚身持續折磨,吟月清塵和愛上混蛋的傻瓜一坐一躺,或無視或欣賞,碧草終於忍不住:「可以去FB了嗎?」
  Berial:小愛,79FB裡的怪都是些啥
  愛上混蛋的傻瓜:從物理攻擊到遠程攻擊再到法術攻擊不等。到遠程攻擊的怪,你們兩人小心,特別是碧草。法術攻擊為單一攻擊,boss籐甲妖也是法術攻擊的怪,而且是群攻,有一定攻擊範圍,抗木忌金。還有,不排除生命強化、捨身突擊、法術抵抗和防禦強化的BT情況。到時,那隻小獸就靠你了。
  愛上混蛋的傻瓜一一分析,讓幾人頗為佩服。的確,有準備進去會比較好,雖然以前也來過FB,但就一兩次,不像很多人喜歡刷FB,他們幾人更喜歡在各個宮殿打怪。七人進了FB,碧草先接了任務,等她接好任務回來,發現Berial的衣服換了,不在是漂亮的裙子,而是正宗的FS裝備,武器也換成一把帶著藍光的法杖。不止Berial換了衣服,其他幾人也都換了。碧草發現這些不只級別高,錢也很多,他們穿的時裝可都值不少錢。雖然漂亮,但在戰鬥時根本沒啥用處。
  孤葑:速戰速決。
  愛上混蛋的傻瓜在前面帶路,吟月清塵在他旁邊。孤葑和Berial緊隨其後。我愛薯條、oO獸星Oo和碧草殿後,他們並不需要擔心後面有怪偷襲,因為在FB裡,短時間並不會刷怪。走了一段路,第一個關口出現,廢都狼戰士,一群物理攻擊怪。吟月清塵敏高,快速的穿梭在廢都狼戰士群當中,皆是秒殺,即使不是秒殺,也只不過兩刀,都魂斷在吟月清塵的匕首下。我愛薯條很自覺的在廢都狼戰士群中奔跑,到一定數量,就拖著長長的尾巴,用土遁術往後跑。愛上混蛋的傻瓜為自己加了速射和強攻祝福,Berial則加了水護盾,同時孤葑的全套也加在他們身上。愛上混蛋的傻瓜的箭雨飛向那群向他們衝來的廢都狼戰士,廢都狼戰士的行動因為這次的攻擊,有一瞬間的停頓,就在這一瞬間,Berial的玄冰箭雨降落,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這串尾巴全部解決。
  第一關的怪就在這三人聯手下,在這三四分鐘內解決。穿過第一到門,看到零零散散的幾隻怪徘徊,點了怪物,廢都遺骨。是遠程攻擊的怪。Berial自動走在最前面。Berial將水護盾換成火焰屏障,同時為自己加了強化。高舉法杖的Berial開始吟唱,那四隻廢都遺骨被釘住,同時生命力在持續減少,Berial繼續吟唱,一個火池出現在那四隻剛恢復行動的廢都遺骨腳下,全滅。
  Berial:姐夫,繼續開路。我最討厭遠程攻擊的怪
  吟月清塵:我的命真苦
  愛上混蛋的傻瓜:比賽
  Berial:OK
  孤葑:你們這算欺負我這個祭師吧
  Berial:雙修敏高的祭師,比我還有用的技能
  愛上混蛋的傻瓜:讓人鄙視啊~~~
  Berial:是啊~~~~,而且哥哥運氣很好,法術抵抗的boss都能被他碰到
  愛上混蛋的傻瓜:真lucky
  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唱起了雙簧。
  吟月清塵:別欺負我的預定老婆
  孤葑懶得理會這熱鬧的三人,走過他們旁邊,直接向第二間房走去,不能怪他先下手為強,是他們自己在說廢話。
  Berial:孤葑哥哥搶跑了~~~~~



(網游)夜雪 第五章
  第五章
  孤葑是祭師,但對上法術攻擊或是物理攻擊的怪,也不比其他幾人差。在遇到物理攻擊的怪時,在射程距離內使用羽箭,邊打邊逃,即使遇上速度加快的怪,都可以逃脫攻擊,可見他的敏捷很高。還有那不時扔出的詛咒,遇到法術抵抗的怪,就扔減少法防,遇到法術攻擊的怪,就扔定身術,吟唱時間很短,和Berial不分上下。在後面的三人終於知道之前Berial說的話的意思,孤葑是黑暗和光明雙系的祭師,還是敏高的祭師,很少能看到敏高的祭師。黑暗和光明雙系都修,需要的時間是單修的雙倍。
  Berial的法術都是華麗的,火系狂熱,水系溫柔,雷系閃耀,有時還會有土系的法術出現,凡是怪忌什麼系的法術,就咂什麼法術,就算遇到FS的軟肋,法術抵抗的怪,Berial就換成羽箭攻擊,雖然沒有法術效果那麼好,但是她的敏捷往往能逃脫攻擊。三修的FS,不知道她到底花了多長時間,用了多少元神。三人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看到世界頻道出現Berial的名字,對她,都有疑慮。但今天一見,Berial絕對有資格進入排行榜,那些在世界頻道罵她的人,詆毀她的人,實在是無恥。
  愛上混蛋的傻瓜修的是屬性箭,他的爆擊頗為厲害。裝彈藥,換弓的動作很利落。對於怪物的各種攻擊範圍都掌握,往往呆在安全範圍就可以解決。每進一間房間,他都會提醒大家該注意什麼,很顯然,他提醒的自然不是孤葑他們,而是oO獸星Oo和碧草,沒有來過79FB的兩人。也會記得提醒碧草加血,不知道為什麼,這人都不願用自己的藥,連狀態也不願自己加,都讓碧草包了,省藥省到他這境界也不差。如果這裡還有弓箭手,估計連彈藥都由另一位弓箭手提供。
  吟月清塵不用說,雖說是第二,但卻和第一併列。又是精靈,又是刺客,動作會慢才怪。每次下手他最快。這人還有個壞習慣,一路過來,喜歡送怪一刀,即使不是一刀斃命也沒關係,應該說他也沒有秒殺的想法。他根本是事先搶怪。所以,孤葑經常會不小心丟個減速給吟月清塵。Berial往往在怪的中心釋放群攻法術時打到吟月清塵。愛上混蛋的傻瓜的流星箭有時會偏離,砸在吟月清塵身上。
  除了這些不小心的事故,到是一路無害。最後一個房間,79FB的boss籐甲妖。
  孤葑:我藥不夠
  Berial:姐夫,區區84級的boss難不到你,加油
  愛上混蛋的傻瓜:好累
  我愛薯條:老大,放心,我會替你打氣加油的
  碧草:吟月大哥,謝謝你,狀態和血我會幫你加。孤葑休息會吧
  oO獸星Oo:吟月大哥,我會幫你擋怪的
  吟月清塵:小獸啊,你是唯一有良心的。小公主,姐夫辛辛苦苦做奴隸,就為幫你打一顆寶石;小孤葑,我陪你天天窩在星辰殿看日出、日落,我以為我們有了感情基礎,你怎麼能這麼對待我
  孤葑和Berial直接忽視他,開始把包裹裡的東西拿出來挑選。吟月清塵拿他倆沒法子,換了武器,挺起胸膛出了安全區。oO獸星Oo在他前面,擔負起擋怪重任。碧草幫兩人還有自己加了狀態,檢查了包裹,一起出了安全區。
  Berial密了孤葑:孤葑哥哥是故意的吧。
  孤葑並沒回,因為沒必要回。Berial的話並不是問句。愛上混蛋的傻瓜坐下,開始恢復紅藍,不過坐下前,做了個伸懶腰的動作。
  
  
  ==========================================================
  現在差不多以每天一章的更新速度更新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我的新文
  
  這篇網文是突然想寫的,因為最近在玩遊戲
  Berial可以說就是自己,在遊戲裡就用這個名字,同樣的紅名,同樣的敏系FS
  吟月清塵,我的姐夫,認識了好多年的朋友,不過只取了清塵二字。吟月取自一位我很喜歡的哥哥的名字
  oO獸星Oo是遊戲裡認識的朋友,很可愛的小弟弟
  碧草是一位姐姐,因為被我教唆,也去玩了遊戲
  愛上混蛋的傻瓜是遊戲的好友
  
  應該說,除了孤葑,所有人都有原形
  
  票票哦,票票



(網游)夜雪 第六章
  第六章
  Berial:「分贓~~」
  oO獸星Oo給了boss籐甲妖最後一擊哦,籐甲妖淒厲的大叫一聲,倒下。
  我愛薯條:公主,你確定要在這裡分贓。
  我愛薯條已經怕了Berial,之前說他是破滅的幻想被打,尊敬的換她聲大姐還是被打。還是跟著吟月清塵叫公主保險點。這次Berial到沒虐待他,顯然對這個稱呼很滿意。
  孤葑:出去在說。
  孤葑的話,到是都乖乖聽,Berial很乖的換上精靈裝,率先用回程回去。
  吟月清塵看到乖乖聽話的Berial,歎道:小公主竟然這麼聽話。打擊啊,認識這麼多年,她向來任性的沒法形容。小孤葑,我更喜歡你了。
  Berial:姐夫要說人壞話,請用密語,別用隊屏。
  回到村子的吟月清塵看到正拿著武器的Berial,做了個摔倒的動作。吟月清塵道:「果然在人背後說人壞話不好。」
  我愛薯條:老大,你那是背後說壞話嗎?明顯就是在說公主大人啊。公主大人,不要手下留情啊
  孤葑:挑撥是非,發配邊疆。
  孤葑的話就像聖旨,我愛薯條立刻摀住嘴巴,不在多說一句。沒想到孤葑也有開玩笑的時候,不過,這算是玩笑嗎?
  oO獸星Oo:今天運氣,打倒把七階三的法器
  oO獸星Oo從包裹裡拿出東西,放在地上。
  孤葑:碧草收著,我這還有和這把冰魄杖配套的魔冰腰帶,魔冰法袍都給你。
  Berial:碧草姐姐,整套魔冰你還差那幾樣,我這也有。
  碧草:還差戒指、披風和項鏈。
  Berial:戒指、項鏈我這有。你們等我一會
  Berial說完就先離開,愛上混蛋的傻瓜也和他一起離開。這兩人感情到是不錯。
  吟月清塵:小愛還是這麼寵著小公主。肯定又被拖去做苦力。小獸、碧草,你們兩個今天可算有福。
  不一會兒,兩人回來。Berial點了交易給碧草,碧草打開交易欄,七階三的魔冰戒指、項鏈和披風,比孤葑的還要好,孤葑送的都是七階二的防具。還有不少的藍藥,不是藥師那能買的,都是自己做的,還有一個卷軸,碧草一看是卷軸二十一,80級特有的經驗卷軸。沒的買,只能打怪得。以往打不到的卷軸,今天收了三個,兩個是孤葑給的,一個是Berial的。愛上混蛋的傻瓜則給了oO獸星Oo一套重甲防具,和一把黃金斧。
  oO獸星Oo:這…這怎麼好意思收你們兩人的東西
  這套防具是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自己製作的,有三件七階二和一件七階三的,還都附有寶石。oO獸星Oo很清楚,這些防具不容易做,總要做個兩三次甚至更多,才能出現見七階二。
  吟月清塵:我準備建幫,你們有興趣嗎
  什麼叫語出驚人,這就是語出驚人。都110級了,才想到建幫,而請邀請的對象全是80級以上的。最誇張的就是被邀請的人裡,有三人是排行榜前十。
  我愛薯條:老大你終於想到要稱霸全服務器了。小弟我馬首是瞻。
  孤葑看到稱霸全服務器這幾字,只覺得好笑。不過,吟月清塵建幫,到是有幾分期待。
  Berial:小愛,我們發財的機會到了
  愛上混蛋的傻瓜:是的,保護稅啊保護稅。
  沒想到,這兩人還是個錢迷。
  吟月清塵:我們是建幫,不是建城
  吟月清塵有些無力,這兩人怎麼還是這麼愛錢,富豪排行榜上兩人都榜上有名啊。看了眼仍很高興的oO獸星Oo,這可憐的孩子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兩隻惡狼盯住。
  碧草:我會加入。
  oO獸星Oo:我的偶像建幫,我當然加入。
  吟月清塵:小孤葑你呢?
  孤葑:OK
  吟月清塵:那大家就把各位的親朋好友都找來。
  吟月清塵看到都答應,屁顛屁顛的回了青龍城,申請幫會。幾分鐘以後,六人都收到消息。
  系統提示:玩家吟月清塵邀請你們加入水月居,是否同意
  六人都按了同意。進入幫派系統一看,除了他們六人,還有好幾人。不乏名人。
  之後,世界頻道出現一段話。
  吟月清塵:本人已經建立三級幫派水月居。成員包括孤葑、Berial、愛上混蛋的傻瓜。歡迎80+,有意者,請與我們四人聯繫。
  這話一出,世界頻道鬧翻。現在是凌晨,但也激起一層浪,不知道明日會怎麼樣。所以,孤葑、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同時下線,他們可不想被圍觀。
  夜雪大事件,排行榜排名並列第一的吟月清塵建立最強高層的幫會。不過,都是問題兒童。實力與否,有待考證。



(網游)夜雪 第七章
  第七章
  孤葑上線,看到吟月清塵他們一夥人都在。就在這時連續三封密聊發了過來,一一打開,是我愛薯條、oO獸星Oo和碧草,都是一句話,讓他看看幫會成員名單。
  孤葑點開幫會資料,比剛建幫時,多了幾人。屏幕前的孤葑皺了皺眉頭,隨後露出微笑,這些問題兒童到底是從哪裡找來的。
  幫會裡多了四人,都是風雲人物。
  暗殺者,89級的妖族召喚師。浮雲online有個特色就是有決鬥,有些手癢,但又不想因為PK而惹來紅名的人,通常都是決鬥。而暗殺者只喜歡PK,這也是他出名的地方,經常的死亡掉經驗,經常殺人紅名。有消息稱,如果他不因為死亡掉經驗,以他的實力早就進入排行榜前十。
  帝絕,75級的精靈祭師。他混跡於各大幫會,充當軍師一職,在四大工會都任職過,為四大工會立下不少功勞。不過,也因為如此,被人猜忌,被人追殺過一段時間。
  絕天使,82級精靈弓箭手,前血舞紅袖工會副會長,不知道什麼原因,與血舞紅袖工會鬧翻,每次血舞紅袖工會有幫會任務,她都去搞破壞。曾經殺了血舞紅袖工會的不少高層。也因此坐牢,不過只一個小時,就被保出,對於是誰保出她,沒人得知,那段時間血舞紅袖工會在世界頻道天天刷頻。
  烈閻,70級人族戰士。他出名,不是因為名氣不好,還是名氣太好。高級鐵匠,高級裁縫,高級巧匠,造出很多JP裝備,為四大工會提供不少裝備,但不知什麼時候起,不在向四大工會提供裝備,而是放去拍賣行賣,誰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好事者稱,是因為四大工會給的價格不好。
  幫派頻道開始熱鬧起來,孤葑切換到幫派頻道。
  我愛薯條:我們這能不能算是問題兒童軍團啊,有一半人都紅名過,現在還有不少人還紅著名
  oO獸星Oo:偶像,你這麼拉進這麼多牛人啊。帝絕大哥,您是我的偶像。
  碧草:孤葑大哥,你上了
  吟月清塵:都來青龍城集合,現在要召人。
  同時,世界頻道也出現吟月清塵的消息。
  吟月清塵:本人已經建立三級幫派水月居。成員包括孤葑、Berial、愛上混蛋的傻瓜、暗殺者、帝絕、絕天使、烈閻。歡迎80+,有意者,請來青龍城
  整個世界頻道鬧翻了,四大高手,問題人物,竟然聚在一起。夜雪服務器第五大工會會不會就此崛起。
  我愛薯條:老大,你真行。不起浪,你是不罷休。
  吟月清塵:不求第一,但求完美
  吟月清塵難得說出這麼有層次的話,孤葑笑笑。
  oO獸星Oo:不愧是偶像,馬上到青龍
  碧草:吟月,我已經在青龍,把坐標給我
  不一會兒,都到了青龍城,不過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還有幾位新加入的人都沒到。難道沒看到,這不可能,都在線。吟月清塵有不好的預感,這六人應該不會這麼囂張吧
  吟月清塵:小公主,你們在哪?
  Berial:我和愛愛、暗暗還有閻閻在城北逛街,我要買件婚紗、旗袍和公主鞋。
  吟月清塵:你就不能過幾天買
  絕天使:我和帝絕在黑暗之地劫鏢
  之後,無論吟月清塵刷幫會頻,還是狂發密語、密信,幾人都懶得理會吟月清塵。大概過了十分鐘,才回到集合地。這六個人出現的地方,還真是夠耀眼,清一色紅名。
  孤葑:真是一片紅
  Berial:孤葑大哥,別擔心,富豪來了,等下我們就去洗白。這也是沒辦法,我本來已經洗白,哪知道那個賤女人竟然帶了一群人來圍攻我。我找了愛愛、暗暗還有閻閻幫忙,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呵呵。
  帝絕:我和天使準備劫鏢,突然有人追殺我,天使幫我,呵呵。下手太重。
  下手太重。所有都覺得有只烏鴉飛過。
  烈閻:孤葑到是厲害,小公主好像滿聽你的話。不用擔心,等下我陪他們洗白
  愛上混蛋的傻瓜:富豪啊,富豪。閻,你真好。
  烈閻:死愛,我就幫小公主洗。其他人自己看著辦。
  絕天使:小閻,你真夠小氣,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就這麼狠心,看著我因為洗白,而窮到去賣身。55555555,我冤啊~~~
  暗殺者:小天使,不哭,哥哥抱。哎,我的心肝錢啊。算,為了錢,你們殺我吧。寧掉經驗,不掉錢
  又一隻烏鴉飛過,全是活寶,還一個個是錢迷。



(網游)夜雪 第八章
  第八章
  Berial:現在招什麼人,等拿到城在說。我們去偷城。
  絕天使:這個主意不錯。去偷血舞城
  孤葑:第五工會的城不是那麼好偷。不過,偷城這個提議我贊成
  Berial:天使姐姐,你根本是打擊報復。孤葑哥哥,姐夫,偷絕天城如何?
  絕天使:我記得上次鬧的世界頻不得安靜的人,就是絕色天下幫主的老婆,絕天城好像是他們的城
  吟月清塵:小公主,給姐夫一個理由
  Berial:第一,絕天城的位置很好,背靠海,易守難攻;第二,按有城的公會實力來看,絕色天下幫是最弱的,不過,這自然不是整體實力,但論偷城,這裡是最容易的地方;第三,我有個小號就是絕色天下幫的人;第四,當然是算帳,我這人可不是好惹的主。
  帝絕:的確,絕天城有絕對的地理優勢
  吟月清塵:小孤葑,你覺得呢
  孤葑:偷
  暗殺者:終於有熱鬧事了,最近忒無聊
  帝絕:應該說要趁火打劫,有消息稱,有一個實力不錯的工會會攻城或是偷城
  oO獸星Oo:偶像,你哪來的消息
  帝絕:這隻小獸啊,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oO獸星Oo:為什麼都叫我這隻小獸啊,我脆弱的心靈
  烈閻:真可愛的小獸啊
  絕天使:小獸,乖,來叫聲姐姐聽聽
  暗殺者:多好玩的一隻小獸
  愛上混蛋的傻瓜:讓人一看就想好好的欺負。來,乖,變個獸化讓哥哥們看看
  怎麼感覺像在逗小狗玩啊。oO獸星Oo感覺腳下起風,這些人怎麼這麼惡劣啊。
  孤葑很好心的打斷那群不良分子欺負oO獸星Oo,問道:帝絕,消息確定嗎
  帝絕做了個甩頭動作,一個帥氣的poss後,說道:我的消息從沒錯過,不然我也不會被追殺。
  絕天使:自戀
  Berial:怎麼碧草姐姐都不說話,還有一向來多嘴的薯條
  碧草:呵呵,看你們挺熱鬧
  吟月清塵:小公主,你們先去洗白。帝絕、孤葑你們兩人留下,在商討下偷城之事。其他人要做什麼就先去做,要幫忙,就找那群閒人
  我愛薯條:是,老大
  暗殺者:你們洗白後,就殺我
  絕天使:那還不如去FB洗
  愛上混蛋的傻瓜:找個地方,我要睡覺
  短短幾分鐘,一個個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就剩三人。
  帝絕:快點商討好,我要下去睡覺
  吟月清塵:你昨天又通宵
  帝絕:沒辦法啊,為了生活
  孤葑:感覺你們好像認識很久
  吟月清塵:小孤葑你不會吃醋,小孤葑,你放心,我的心理只有你
  孤葑:吟月,你閉嘴
  帝絕:清塵,小心把孤葑嚇跑,到時,小公主絕對第一個斃了你。孤葑,我們幾人都認識好多年了。這次玩遊戲,也是因為那幾個調皮的孩子
  孤葑:有把握奪城嗎
  吟月清塵:有,當然有。那群調皮的孩子可是個個不簡單。而且,還有小孤葑鎮壓,他們不會鬧出什麼事
  帝絕:呵呵,這到是,那幾個孩子,屬小公主最麻煩
  孤葑:吟月我們在商討下事宜,帝絕下了去睡覺
  帝絕:恩
  
  ==========================================================
  下一章偷城

(網游)夜雪 第九章
  第九章
  就如帝絕的消息所稱,有兩個幫會聯手週六這日向絕色天下幫的領土進攻,不在奪城,而是爭奪女人。竟然拿一個城為代價。帝絕對於這個消息只說句這女人不值。不過對於他的消息精通,還有八卦,水月居的眾人到是頗感佩服。水月居這幾天多了不少人,甚至還有剛出新手村的新人,不過,水月居對新手到是頗為照顧。孤葑對於水月居的現在情況,只給了四個字,雜亂不齊。
  一夥人窩在絕天城附近已經不少時間,就等著趁火打劫。水月居雖成立幾日,但高層都沒合作過,甚至連實力也不清楚,雖然都很出名,但畢竟是傳言。即使有幾人合作過,但也不知實力如何,畢竟當初在79FB,幾人都沒認真。
  吟月清塵:時間差不多,到時就按之前說的去做
  吟月清塵剛說好,系統就有消息。
  系統消息:E上班族進攻絕色天下幫所屬屏山領域,進攻開始
  系統消息:緋色星空進攻絕色天下幫所屬黑海領域,進攻開始
  系統消息一出,水月居的隊頻開始熱鬧起來。今天很難得,一向來熱鬧的人,一個個都安靜的和什麼似的。他們怕被發現,都是分開躲的,估計有幾個人還在那兩處開戰的地方。
  暗殺者:終於可以活動筋骨
  絕天使:那些只死烏龜,打十掉五,也太爛了點
  烈閻:是啊,我這也是,勞什子的鳥
  有人竟然趁這時候,還在打材料。
  吟月清塵:各位,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
  孤葑:各自小心,最後確定藥水,和祭師情況。一分鐘後,看信號彈
  oO獸星Oo:好緊張啊,第一次偷城
  愛上混蛋的傻瓜:很緊張嗎?我更想欺負你了
  一個煙火在絕天城城外上空響起。數道身影衝向絕天城大門。第一個自然是身為刺客的吟月清塵,一向來用的匕首,換成雙刃。暗殺者和我愛薯條在他身後。兩個守衛,一個死在吟月清塵雙刃上,另一個死在暗殺者的死亡骷髏手上。絕天城大門被人攻擊,負責守城的人也都出來。
  孤葑、帝絕和碧草為每個人加了全套。吟月清塵和我愛薯條不戀戰,利用速度穿過城門。愛上混蛋的傻瓜的箭陣射向守城人,這僅僅是第一波攻擊,因為有強攻祝福,有些等級低的被秒殺,第二波的攻擊是絕天使,漫天箭雨。雖是群體攻擊,不過也有人數限制。那些沒被剪射到的守城人員則是被Berial和孤葑聯手攻擊,先是一道群雷閃狠狠打下,在是雷鏈。四人的合作,開了一條路。
  水月居敏系職業最多,即使不是敏系,一個個加點都加成了敏系,外加有些人的種族也是本來敏就比較高。除了身為戰士的兩人,烈閻和oO獸星Oo速度比較慢,還有祭師碧草。
  剛進城,進看到之前衝的很快的暗殺者和我愛薯條,到是不見吟月清塵的身影。孤葑為兩人加滿血。
  絕天城留下守城的人雖不多,但也不少。水月居這些人是偷和搶一塊來。現在就要看實力,是守城人人多取勝,還是水月居已個人技術取勝。
  Berial率先出手,不計其數的火焰和刀刃向敵人飛去。是滿級的火海刀刃。不過這個代價也是很高的,Berial的藍條也少了大半。不過他這一擊,到是讓場面有些混亂。孤葑就在這時,為自己加速,離開。孤葑的離開,沒人注意。孤葑又用了他那個能隱藏他名字的道具,雖然只有十五分鐘,但已足夠。
  Berial的出手,讓其他幾人也蠢蠢欲動,將碧草和帝絕護在身後,烈閻和oO獸星Oo擋在他們兩人前面。
  帝絕:靠你們了。
  帝絕發出剛才就打好的消息,有人進了密室,那這次偷城就還有希望。
  暗殺者招出鬼王,夜雪最強召喚獸之一。鬼王被招出後,迅速與鬼王合體,給自己加速。這是暗殺者第一次用這個技能,他自己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愛上混蛋的傻瓜和絕天使都使用大規模的箭雨,這兩人的合作很好,一波連一波的攻擊。
  碧草和帝絕不停的喝藍,為在前面奮戰的夥伴加血。還要保護自己不受攻擊,不停的使用護盾。
  oO獸星Oo狂化成獸,攻擊力大幅度提升。烈閻的橫斬掃向前面與兩側的人。
網游)夜雪 第十章
  第十章
  帝絕和碧草兩人不像孤葑那麼強悍,雙修祭師,攻擊力不下於法師。兩人化成白光飛出城外。兩人其實不會這麼早出城,不過不想拖累其他幾人,他們不是詛咒型的祭師,在隊伍裡,也只能幫忙加血,像Berial、愛上混蛋的傻瓜還有絕天使或許打群架打了太多,都是自己加血。送帝絕出城的是絕色天下的一個弓箭手,剛一箭送帝絕出城,就被Berial的火球送出城,而送碧草出城的法師,則被我愛薯條送出城。水月居兩人被送出,讓絕色天下的人都鼓起勁。水月居這邊又有人被送出城,是烈閻,戰士的血是多,但也經不起被N多法師圍攻,而且還有等級上的差距。留守絕天城的人普遍在70-80之間,其他幾人還可以抗,烈閻就有些辛苦,而且他一向來是以煉器為主,在操作上不如其他幾人。
  帝絕擔心的看向城裡,以前在各大工會時,有攻城戰,他從不擔心,可是今天他很擔心。不是他不相信夥伴的實力,這些夥伴的實力都是一流,但這麼多人圍攻,還是很危險。自己和孤葑下的這盤棋是險棋,只許勝,不許敗。那幾人也很清楚形勢,一向來就不認真的幾人是把自己壓箱的裝備和寶石都搬出來了,當然還有實力。一道身影出現在自己旁邊,是oO獸星Oo,又過了些時候,我愛薯條也化成白光,出了城。已經滅了一半人。
  帝絕:吟月、孤葑,你們兩個的動作必須要快,已經滅了一半。小公主、愛愛,天使還有小暗還在,估計也撐不了多少時候
  就在帝絕發消息的時候,城裡也出現情況,Berial突然展開翅膀,往密室飛去,其他幾人立刻明瞭,向四周散去,不過目標都是密室大門。與其在惡鬥,還不如去密室,或許還能引出那裡的人,能讓吟月清塵和孤葑輕鬆點。
  孤葑趁人不注意的時候,衝進密室的大門,看到吟月清塵被七、八人圍住,迅速丟了減速給其中的刺客和盜賊,又扔了定身給其中的一個法師。吟月清塵迅速用潛行幹掉被定身的法師。孤葑對上祭師,治療系的祭師有怎麼可能是黑暗系的對手,孤葑幾個詛咒降低祭師的法防和物防,羽箭射向絕色天下的祭師,輕易解決對方的祭師。此時吟月清塵已經解決一位個法師和一位刺客。孤葑在受到一弓箭手的襲擊時,一道定身仍到了盜賊身上,隨後是一道雷鏈。但他自己也好不哪裡去,受到弓箭手的襲擊,血已經掉了一半,迅速為自己加滿血。吟月清塵對上弓箭手,打亂了他對孤葑的攻擊,使得孤葑有喘息的時候。絕色天下還留有一個召喚師,一個戰士。對於戰士,孤葑當然不願意去招惹,不過戰士不願放過他,對準孤葑攻擊,他沒想到孤葑是敏系祭師,躲過第一次的攻擊,但還是稍微被波及到一點,戰士的攻擊力是不能小瞧,一次差邊攻擊就讓他損失不少血。轉身,一道雷閃,外加一個定身,在戰士被定住幾秒間,孤葑幾個羽箭射向召喚師,召喚師正和弓箭手聯手對付吟月清塵。兩箭羽箭後,戰士的定身時間已經過了。吟月清塵的雙刃也在召喚師身後顯現,召喚師在兩人合作下化為白光,連喝藥的時間都沒留給他。現在,就只剩下戰士和弓箭手。二對二,水月居方面至少還有位優秀戰鬥型的祭師,又是排行榜上兩大高手。水月居在上風。不過,這自然不能算上後面正衝進來的援軍。現在是和時間賽跑。
  孤葑已經顧不了太多,詛咒和法術拚命往戰士身上扔,藍條在快速的下降。吟月清塵迅速解決還剩小半點血的弓箭手,加入孤葑轟戰士的陣營。
  Berial、愛上混蛋的傻瓜、絕天使和暗殺者用加速的藥,還有不停的加血,就這樣直接衝進密室的入口。讓絕色天下的人一楞,這四人也太亂來了,而這一番大膽的行為,把準備去援助的人的行動打斷。整個密室混亂一片。混亂是危險也是安全的。現在成功率是一半,要看他們有沒有這個運氣。
  絕天使的藥用完,不過在出城之前,箭雨射向旁邊也快要化成白光的人,有幾人同時飛出密室。和夥伴匯合後,笑瞇瞇的說道:各位加油啊,我可拉了這麼多墊背,我賺了,值了
  還在奮鬥的幾人,流下冷汗,這話怎麼這麼熟悉,好像是某本軍旅題材的電視。
  帝絕:天使MM,你剛才說的,不會是從亮劍裡學來的
  絕天使:你也看電視啊。各位,衝啊,要有亮劍精神。
  無奈,孤葑只有這種心情。這種時候還有心情說冷笑話。真不是普通的強。幸好沒有開通語音,不然那幾個打的真歡的人肯定也會湊腳。
  孤葑緊緊跟著吟月清塵,他們要去砸水晶,後面是值得信賴的朋友。相信他們一定能挺住的。快到房間時,吟月清塵突然轉身,朝向後面,他的意思,孤葑懂,孤葑為自己加速,向放水晶的房間跑去。孤葑進入房間,看到還有兩人守著水晶,孤葑並為管那兩人,而是直接攻擊水晶。水晶的堅硬度相當於一隻物防很高的boss怪。那兩人不停的攻擊孤葑,孤葑現在能做的是只能在攻擊前,就喝藥。幸好帶了不同的藥。每次藥水都有10秒的冷卻時間,所以他們每個人都習慣帶不同的藥水。為了爭取冷卻時間。
  「碰」的一聲,水晶破碎,孤葑的藥水也不用完,被送出城。
  於此同時,世界頻道上出現了系統消息。
  系統消息:E上班族進攻絕色天下幫所屬屏山領域,守衛方絕色天下勝利
  系統消息:緋色星空進攻絕色天下幫所屬黑海領域,進攻方緋色星空勝利
  之後,讓整個世界頻道嘩然的消息出現。
  系統消息:水月居偷襲絕色天下幫所屬絕天成成功。吟月清塵成為絕天城成為城主。
  夜雪服務器徹底鬧翻了,誰都沒想到水月居竟然會偷城,而且他們到底是用多少人偷的城。上次水月居招人,到後來不知何故取消。他們到底哪來的人去偷城。
  吟月清塵:絕天城將會更名為水月城。歡迎各位加入水月居。關於偷城,想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呵呵。
  吟月清塵用喇叭在世界頻道喊了一句,卻在關鍵時候打住,惹的人牙癢癢。
  秋雨斜陽:恭喜
  黑森林蛋糕:你們這群惡狼終於有著落了,不用來危害他人了
  遙遙:水月居?吟月清塵?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菜鳥啊,菜鳥。
  吟月清塵:既然大家好奇,我不介意解惑。我、孤葑、Berial、愛上混蛋的傻瓜、絕天使、暗殺者、帝絕、烈閻、愛上薯條、oO獸星Oo和碧草,我們11人偷城。代價則是滅團,和所有我們的JP裝備、武器和石頭,還有數以萬計的藥水錢,還有全員紅名
  吟月清塵的話,讓這不平靜的湖更不平靜。有佩服,有嫉妒,有覺得他們瘋狂,當然還有怒罵。
  Berial:絕色天下的那個女人,我勸你最好閉嘴。本小姐忍了你這麼久,已經到了極限,如果你在這麼多嘴,那我不敢保證你還能不能在夜雪呆下去。這不是威脅,而是提醒。
  Berial第一次在世界頻道發表對別人罵她的看法,一如既往的驕傲、邪氣。
  
  ===========================================================
  這篇文自己到滿喜歡的,不知道各位是否喜歡,有空去會客室坐坐,提些建議。


第十一章
  水月居一夥人坐在水月城的城主室,很難得。沒有去逛街買衣服,沒有去全地圖亂晃,沒有去擺攤,沒有去惡作劇,沒有去實行搶劫,沒有去找八卦。這些問題寶寶今天超級難得的聚在一起,不會又在謀劃什麼。
  如果是吟月清塵召喚那些個問題寶寶,估計一個人都不會來,除了我愛薯條、oO獸星Oo和碧草這三個乖寶寶。但這次是孤葑召集剛打下城就外溜的眾人,於是乎,這些問題寶寶都坐在城主室,商討後續發展。除了吟月清塵,一個人跑到牆腳,鬱悶的畫圈圈。我愛薯條想安慰吟月清塵,話剛要出口,孤葑就讓他別理那個白癡城主。
  孤葑:這次偷城有件怪事,絕色天下沒有負責統領守衛的,確切的說,有,但那人根本就沒行動,只是讓那盤散沙行動
  oO獸星Oo:孤葑大哥,這不是很好。說不定那個人怕我們就沒出來
  帝絕: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小獸就是小獸啊
  oO獸星Oo:帝絕大哥,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愛上混蛋的傻瓜: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啊
  oO獸星Oo:你們……
  Berial趁他們正鬧的時候,小心翼翼、偷偷摸摸的往門外爬,只可惜,剛好踏出門口,就見所有人都往他這個方向看。
  吟月清塵:小公主,以後要跑路,不要穿這麼明顯的衣服
  Berial身上穿的是一套嫩綠色的精靈裝,腳下是雙淡紅色的公主鞋,的確很惹眼。Berial停住,笑笑。估計屏幕前的她一定很尷尬。
  Berial:姐夫你恢復正常了啊,呵呵
  吟月清塵:我們家小公主還有事瞞著我,我對不起你姐姐的囑托啊,她讓我好好照顧你,姐夫好傷心啊~~~~~
  Berial:你閉嘴,去牆腳邊蹲著,本小姐沒叫你不許出聲
  Berial的話剛說完,就見吟月清塵窩到牆腳,可憐的繼續畫圈圈。讓孤葑、我愛薯條、oO獸星Oo和碧草感到驚訝。這就是並列第一的風範,如果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吟月清塵是妻奴。不過吟月清塵真的很疼Berial。
  孤葑:Berial,你和羽霧認識。
  碧草:羽霧,他是絕色天下的分會會長。這次守城任務不會是他
  Berial:我和他有一腿總行了吧
  帝絕:小公主這是破罐子破摔嗎
  暗殺者:小公主你和他有一腿,555555,我們家可愛的公主被拐走了
  愛上混蛋的傻瓜:我怎麼都不知道
  絕天使:什麼時候請喜酒
  孤葑對這些活寶實在有些頭疼,感覺自己有點像幼稚園老師,看著又準備混出門的Berial,道:羽霧是你小號吧
  Berial:恩,孤葑哥哥怎麼知道的
  孤葑:羽霧這個號曾經的主人我認識,那時已經是絕色天下的分會會長。在地圖上看到他在附近,卻不見人。你又說過你有個小號在絕色天下
  吟月清塵:小公主你竟瞞著姐夫這麼大的事,姐夫好傷心
  帝絕:口齒不清
  oO獸星Oo:公主殿下這招挺卑鄙的
  可憐的oO獸星Oo又說錯話了。
  Berial:喲,小獸,群PK一頓,膽子到也大了不小
  oO獸星Oo:公主SAMA我錯了,俺這不是鄉下人,不懂事
  孤葑:Berial,這樣做的話,羽霧這個號在絕色天下呆不下去
  Berial:那是,我已經退出幫會,而且也刪號了
  吟月清塵:這個話題不用在繼續下去,水月城現在並不安全,旁邊幾塊領域還是絕色天下的。現在招人,然後向系統申請下個週六攻屏山領域
  隨後也發了世界消息,讓想要加入的人來水月城
  孤葑看到正準備撤退的幾人,為自己加了速度,比幾人快一步到達門口,擋住去路。
  孤葑:一個個都太急了吧。都留下來招人,各自負責各自的職業
  Berial:那我不是累死,就我一個FS
  暗殺者:小公主,我和你一樣啊
  我愛薯條:我也一個人
  吟月清塵:工程巨大啊,小孤葑行行好啊~~~
  孤葑:我負責祭師,碧草幫Berial招FS。我愛薯條和吟月你們一起招人。其他都兩兩合作。
  暗殺者:那我怎麼辦啊~~~,孤葑大哥,你就忍心看我死嗎
  孤葑:還真把你給忘了。帝絕機動,哪裡人不夠,就幫哪裡
  對於孤葑的話,一個個都乖乖的出了房間,走到廣場上各個位置。這個舉動,又打擊到吟月清塵的脆弱心靈,剛準備竄到牆腳安慰幼小心靈,就被孤葑用了跟隨,吟月清塵無奈,只好默默療傷。


  第十二章
  系統公告:絕色天下幫將於24小時之後進攻水月居所屬領地水月城
  該來的總是要來,孤葑看只系統公告。偷城只有二十四小時的保護時間。二十四小時後,被偷城人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這比攻城時間要短的多。之後,一周內都不得發起進攻,哪怕是偷襲。玄離online最照顧人的一點就是,打攻城戰,可以,不過就週末讓你打。宣戰則在週三17點至週四17點進行。戰爭分為七個時段週五晚、週六晚、週日晚、週六下午、週日下午、週六上午和週日上午。上午的戰爭時間為9:00-12:00,下午的戰爭時間為2:00-5:00,晚上的戰爭時間為20:00-23:00。宣戰上還有一定的限制,避免讓幾個幫派攻一塊駐地。每週每個幫派的幫主可以且僅可以攻打一塊領土。如果要攻打同一塊領地,那就是誰先宣戰,就由誰打。還有加入幫派50小時後才能進入城戰場景。玩家只有每週週三16:00前加入幫派,才能參加當周所有幫派相關的領土戰爭。
  這個規則對水月居很不利,水月居的人本來就不多,一共不過50人,要守城很難。不過他們是偷城,玄離online有個規則就是偷城人數不能超過12人,如果偷城失敗所有偷城人降三級,且都超過紅名極限,那等著他們的是50小時的牢獄生活。但一旦偷城成功,在守城上如果幫會人數太少,可以在二十四小時內召集人,幫忙守城戰。這完全忽略加入幫派50小時後才能進入城戰場景的要求,守城戰結束後,就必須脫離幫會,如果想繼續留在幫會,就重新申請加入幫會,到時就按規矩行事。
  雖然偷城在守城方面有很好的條件,但只有十二人偷城,這實在不是件容易事,而且失敗還要降三級,和坐牢,這個代價太大,沒人會去做這種完全去賭博的事。
  此刻水月居的幫會頻道也熱鬧了起來。
  帝絕:24小時之後就要城戰啊,幸好我剛就申請開通語音,明天就可以用
  孤葑覺得未來的日子不會好過,只希望這些活寶不要和現在打字一樣囉嗦。不過這可能嗎?打字都這麼囉嗦,更別說用語音。只希望別在城戰時用語音聊天,對於他們來說是沒什麼,邊聊邊打不會影響操作,但新加入的人,就不知道會不會被這些個活寶給帶壞。
  Berial:好累啊,直接都招進好了,還要一個個篩選,還有,為什麼新人不要篩選就能進啊
  我愛薯條:誰讓老大說不要第一,只要完美
  孤葑:新人也會成長的
  遙遙:各位哥哥姐姐好,我是30級的新人
  絕天使:這句哥哥姐姐不敢當,現在扮嫩裝人妖的不少,我幼小的心靈受不了打擊
  暗殺者:絕MM表這樣說。讓我想起傷心事,孤葑大哥,想我當年年少時,也是一個五好玩家啊,可是我的30級JP被一個人妖騙去後,我就回頭是岸
  孤葑:回頭是岸?
  吟月清塵:明明那就是你的本性,表說這麼好聽。小孤葑不要相信他的話
  愛上混蛋的傻瓜:要瘋了,哪來這麼多人啊
  楓林晚葉:各位大俠好,我真的好佩服你們的英勇事跡
  oO獸星Oo:我也成了大俠,激動啊
  碧草:已經和人PK輸了兩次,還在這囉嗦
  烈閻:碧MM眼力真好
  Berial:我要翹家
  孤葑打了一個燦爛的笑臉說道:小公主你說什麼
  眾活寶有種冷汗的感覺,這就是傳說中的皮笑肉不笑嗎?
  Berial:人家啥也沒說。小閻,剛看你去了拍賣行,西西,我看中一套純白的婚紗,超適合人家哦
  烈閻:我真成了金主
  Berial:你是不是忘了我當年幫你打材料的事,當年幫你擺攤的事,當年幫你趕走收保護費人的事
  烈閻打了個冷顫,好恐怖。連忙回道:一拿到錢,這裡結束,我就去幫你買
  遙遙:Berial姐姐和烈閻是情侶嗎?感情真好
  吟月清塵:剛進來的小妹妹,我這個寶貝妹妹沒人敢娶他的
  我愛薯條:遙遙妹妹,你沒看到嗎,小公主那是威脅
  我愛薯條在一次為自己的多嘴付出代價,一個水球砸在他頭上,能穿透人群,一擊砸中,不愧是高手啊。我愛薯條看著自己掉了一半的血條,終於清醒過來,看著Berial的方向哀歎,她竟然把最強的水系單體攻擊扔在他身上。
  楓林晚葉:這裡真熱鬧,像我之前呆著的那個幫會很少有人聊天,都只顧練級,那些個高層連看都懶得看我們一眼
  愛上混蛋的傻瓜:81弓箭手,不差。不過比天使差
  oO獸星Oo:不對啊,葉MM和天使姐姐差不多
  絕天使:我因為一天之內殺人太多,又是同一個幫派且都是高層,被罰坐牢,那些人申請GM扣除我等級,我被扣5級,坐牢100個小時,還是現時時間。不過,被人用2000W保釋出來,但是100個小時打怪沒經驗。還有,小獸。你皮是不是癢啊
  oO獸星Oo:我錯了,我閉嘴
  可憐的oO獸星Oo和我愛薯條,地位在水月居實在是不高,應該說是低。
  楓林晚葉:守城之後,我還想留在水月居,行嗎
  藍楓:我也是
  rudy:還有我
  很多人都在幫會頻道發話,想繼續留在這個如大家庭般的幫會
  吟月清塵:當然可以。本來就是招人,可不是因為守城才招。歡迎各位加入水月居這個大家庭。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請說。
  暗殺者:關於錢方面就不用說了,我已經窮到要賣身,連換武器的錢都沒著落啊
  絕天使:是啊,我還欠債了,明天還準備去搶劫
  Berial:關於錢別提,要打boss直說
  愛上混蛋的傻瓜:打怪任務也別提,打十幾二十隻怪是很費藥水的
  帝絕:我只負責八卦消息,想要消息用錢買,消息可比那個說書先生強
  吟月清塵:你們不要在這丟人現眼
  孤葑:既然這麼窮,就都去打材料,剛好會裡缺材料,打來的材料55開
  孤葑的話一出,一個個都乖乖的閉嘴,繼續篩選人。
  Berial:北風那個吹啊~~~~雪花那個飄啊~~~~
  吟月清塵:小孤葑你又打擊我幼小的心靈。5555,不過我不怪你。你們這些家夥,我要和你們PK
  Berial:姐夫,不想要面子就直說
  Berial的話引來一陣附和,還有各種搞怪的動作。吟月清塵在一次想去牆腳畫圈圈。
  
  ===========================================================
  這篇是越寫越順,不知道各位看倌是否喜歡。
  請多來會客室坐坐



  第十三章
  三個小時的招人,讓水月居成了真正意義上的三級工會,後面就是要準備守城事宜。
  孤葑帶著藍楓、rudy、楓林晚葉、東西南北、煞☆Kizyi、灰藍淚和夕輝進了城主室。就只見吟月清塵一個人在,其他幾人都不在。孤葑到也沒說什麼,讓他們找地方坐下。既然吟月清塵這個會長不說話,自然由他這位副會長發話。水月居有兩位副會,一是孤葑,二是Berial。吟月清塵有時會有些不正常毫無威信,所以這兩人壓陣很適合。孤葑的人脈和睿智,Berial的行事和操作。
  孤葑開了公會資料和會頻,說道:歡迎各位進入水月居這個大家庭,我是副會長孤葑。水月居將會有八支隊伍,以後有城戰,就請各位聽從各自隊長的指揮。還有公會目前上限人數為500人,水月居並為滿人,但是,如果不經常上的新手號或是不常用的小號,都會在一定時候清理。
  孤葑把話挑開了講,沒有半點虛話,很直接的講。
  孤葑:刺客隊由吟月清塵為隊長,東西南北為副隊。弓箭手隊隊長為愛上混蛋的傻瓜,副隊絕天使和楓林晚葉。召喚師隊長暗殺者,副隊灰藍淚。祭師隊長我,副隊夕輝和碧草。法師隊長Berial,副隊rudy。戰士隊長藍楓,副隊oO獸星Oo。盜賊隊長煞☆Kizyi,副隊我愛薯條。最後一隊是生活玩家,隊長是烈閻。
  !sweet!:為什麼帝絕哥哥沒有位置
  孤葑:帝絕是軍師。看來你是帝絕迷
  吟月清塵:歡迎大家來水月居。水月居是個大家庭,請各位愛惜這個家庭
  妮妮:怎麼各隊的隊長都不在
  吟月清塵:他們全部去做幫會任務和城市任務,要將水月城變為二級城市
  二級城市意味著什麼,很多人都知道。有NPC護衛,有居民,可以收稅收,還有,這樣就可以和前五個工會一樣,都擁有二級城市。二級城市很吸引人,但是必須要做到足夠的幫會任務,讓幫會名譽值達到二級城市所需要的程度,之後在去四大主城領城池升級任務。城市升級任務很變態,除了複雜,還有就是困難。
  逗你玩:如果幫會的名譽值不夠呢?幫會的名譽值並不很好升。還有,幾位隊長明天會回來嗎
  吟月清塵:有個道具可以將自己的聲譽值轉給幫會名譽值。不過,我相信這個道具用不上。難道他們不回來,你們就沒信心守住城
  逗你玩:有
  吟月清塵:那不就行,我相信你們
  蒼涼:那我們就組隊一起幫忙做幫會任務,反正離守城還有一些時候。剛好可以用做任務的時間,大家合作下,免得到時守城不習慣
  吟月清塵:謝謝各位
  遙遙:吟月大哥剛才都說水月居是大家庭,那我們就是家人,當然要一起努力
  青龍城南城內,Beria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正在到處跑著,這次不是為買東西。這兩人接了一個SSS+的任務。愛上混蛋的傻瓜熟悉地圖,NPC在哪個位置,怪在哪裡都很清楚。兩人在任務發佈所領了任務,這次的任務比較奇怪,一定要由四人組隊。便M了孤葑和吟月清塵,兩人沒多長時間就到,Berial領了任務。四人的任務欄上都多了一個幫會任務。
  任務:四靈傳說
  提示:東宮蒼龍、南方朱鳥、西宮咸池、北宮玄武。
  線索:消息靈通
  目前系統最高級的任務,它不屬於個人任務,不屬於公會任務也不屬於城市任務。接這個任務就是一場賭博。現在看來的確,線索真是少的可憐。
  吟月清塵把這個提示發到了會頻上,期望人多力量大。很快公會頻道開始熱鬧起來,各種答案都有。
  遙遙:四靈就是青龍、朱雀、白虎和玄武。
  妮妮:遊戲設計者是包三迷嗎?不過包三是本YY的好東西啊。各種配對都有。
  !sweet!:是啊,all策啊,王道啊~~~
  一群女孩子冒了出來,開始討論王道,耽美。孤葑無奈,索性關了會頻,同時也密了吟月清塵也讓他關了會頻,免得被教壞。他有個侄女,就是個同人女,總是那他YY,不過孤葑對這個侄女實在沒辦法。但孤葑沒想到,其實吟月情塵早已經熟知,因為Berial和絕天使都是腐女,段數比這些人還有高。
  愛上混蛋的傻瓜向城西走去,三人連忙跟上。只見愛上混蛋的傻瓜進了酒家,走到店小二前,開始和他對話。沒多久,就走了出來。去找下一個NPC。孤葑和吟月清塵都有些好奇,不知道他在幹什麼,只有Berial乖乖的和他走。
  吟月清塵實在忍不住,便用隊頻問了愛上混蛋的傻瓜:"小愛,你在幹什麼?"
  愛上混蛋的傻瓜沒理他,而是和裁縫對話,過了一會才見他回:"根據線索做事。"
  孤葑也有些好奇,問道:"提示都沒清楚,怎麼按線索?"
  系統提示:水月居的語音已經開通,可以使用語音
  開通語音要二十四個小時,那帝絕是早就策劃好要開通語音。這算是陰險嗎?不過既然有語音,也省了打字的麻煩,孤葑找了耳機,插在電腦上,做了簡單的調試。其他幾人也都沒什麼反應,估計也在調試。
  "孤葑大哥。"很清澈的聲音,孤葑一楞,"我是小愛。"孤葑連忙回應。
  "小孤葑的聲音真溫柔。"磁性且帶點戲謔的聲音,是吟月清塵。孤葑覺得吟月清塵就用聲音,就不知道能勾走多少女人的魂,那是能讓人沈迷的聲音。
  "孤葑大哥,你不是問我線索。線索裡說消息靈通,在古代,消息最靈通的地方有兩個,一酒館,行行色色什麼人都有,那裡的小二練就一聲聽事本領。二是青樓,是男人都去那邊,富的、連窮的都想去銷魂。玄離沒有青樓,但有店小二,自然問他。不過,這個任務現在成了跑腿和送信任務,要做到最後一環,店小二還會給你有用的消息,NPC真陰險。"說完還不忘感歎一下,很乾脆的分析,讓孤葑頗為佩服。
  吟月清塵輕聲笑著,他的笑聲,讓孤葑有些恍惚,曾在哪裡,聽過這種笑聲,他不願想起。吟月清塵並不知道孤葑在想什麼,問道:"即使有線索,不搞清提示也沒有,總不至於真是青龍、朱雀、白虎和玄武。"
  "或許是,或許不是。"清麗的聲音,是Berial,"東宮蒼龍、南方朱鳥、西宮咸池、北宮玄武出自《史記.天宮書》。同樣,《禮記.禮運》有這麼一句,麟鳳龜龍,謂之四靈。道家青龍、朱雀、白虎和玄武為四象。四靈有麟、四象有虎。麟為麒麟。朱鳥朱雀又為鳳凰、玄鳥。關於西宮咸池就請自動忽略,因為一般來說,不會有人想到咸池代表什麼。"
  只有這麼一點線索,和提示,的確很難解任務,還是先跑腿送信。
  
  ============================================================
  夜雪的對話太多,劇情太少,現在開始改良。



  第十四章
  這跑腿任務雖不用親自跑,但是也很累。難怪願意做跑腿任務的玩家不多,雖然經驗可觀,可是耗時間,還不如打怪來的快,跑腿任務也就那些個不喜歡打怪的和平人士做做。不過跑腿任務是賺零用錢的好任務。
  最早幫店小二傳話給城西商人──幫城西商人送錢給城西裁縫──幫裁縫送衣服給長老──幫長老傳話給將軍──幫將軍送信給城南守將``````從城西跑到城南跑去城中,在到城東,之後去城西,在去城北。把四人弄的頭痛,東西南北都有裁縫、藥師、鐵匠、傳送師、商人和倉庫管理員,但每個任務只告訴你他們的名字,就是不告訴你在東西南北在哪邊,走了兩三次冤枉路,Berial索性縮小屏幕,到官網把NPC的位置一一向愛上混蛋的傻瓜指示,而孤葑和吟月清塵則去論壇查些資料,不過是空手而歸。
  一連串的跑腿任務終於做完,整個青龍城的NPC都跑遍,一共有62個NPC,還挖出不少隱藏的不錯的NPC。據愛上混蛋的傻瓜說,還有些任務還沒做過,他順便都接了,還通知其他人去接,就當賺藥錢。在愛上混蛋的傻瓜辛苦跑腿時,Berial她正在城中央上空放煙火放的開心,不過沒忘做指示。查完資料回來的孤葑陪著她,確切說是被Berial拉住,一定要一起拍照,而可憐的吟月清塵則被一腳踢下城,讓他幫愛上混蛋的傻瓜。
  跑腿任務最後一環節,又重新回到店小二這,交了任務,已經有將近一小時。再次詢問店小二,終於有了新的線索,四人打開任務欄。
  任務:四靈傳說
  線索:龍生九子。鳳凰涅盤。仁獸麒麟。水神之名。
  這次的線索比以往都了不少,提示也消失,不過,這和之前的提示有什麼兩樣,這系統真夠會整人的。
  Berial看著線索,說道:"我有種不太好的感覺,線索有,但是,這次會遇到不一樣的boss,而且,我們被系統整了。提示和線索一個德行。"
  Berial難得的忿恨讓孤葑輕笑出聲,變化很快的女孩子。開玩笑的說道:"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看來先要去找玄武,既然是水神之名,那就在靠北方的海。"
  "玄冥海,那裡好像是有個小島,以前去過,那邊好像有個封印。不過附近的怪讓人很頭痛。" 愛上混蛋的傻瓜提供了一些線索。
  吟月清塵考慮一會,他雖然也想完成這個SSS+的任務,但不想讓他們幾人有事。不過最後還是點頭答應,在分散做準備行動時,還不忘說道:"準備好藥品,還有裝備。就算完成不了任務,也沒關係,千萬可別死。"
  對於吟月清塵瞎操心,三人都只是笑笑。他們知道這是吟月清塵的關係。不想他們有事,不過這是遊戲,他們又怎麼會在乎,更何況他們也不是這麼看中排名的人。真死的話,不過掉等級而已,對於他們來,區區一級不算什麼。掉五級的人都有,只不過那人是只掉級掉經驗,不過那些個加的點都不掉。絕天使在打龍王太子打了一半,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四人的裝備早就在偷城結束時,因為耐久度到達0都報廢,現在都去取其他裝備,不過都比報廢的裝備差,那次偷城,他們幾人是把看家寶貝都拿出,還有他們庫存的藥。取好裝備,買好藥,或是制好藥的四人都聚集在城西的傳送師這邊,準備傳送去玄武城。



  第十五章
  玄武城也是四大主城之一,玄武城人不少,幾個FB和宮殿全部在玄武城附近,在北面的地圖上,就這麼個城,其他還有一兩個小村莊。所以,玄武城就是一個供給城,這裡一般都是賣笑或賣些裝備的居多,不過要想在這找JP裝備,實在是難。但要找藥,那叫一個全。四人一到玄武城,又補給了不少藥。
  玄冥海,地圖的最北面,平時極少有人,除非是練級狂,要麼就是逛地圖的?不過,這逛地圖,也要高手來逛,海面上有怪,天空上還有幾隻在飛,和通往星辰殿的那條路一樣。
  平靜的海面,潔白的沙灘,海風習習,一片祥和。不過,這要忽視四人周圍一堆75螃蟹烏龜的屍體,在海面上忽隱忽現的75級的巡海夜叉,76級的巡海蚌精,還有天上飛的愉快的73級的極樂鳥,76級的彩翼鳥。而且水底下,還有更遠處的天空還有什麼怪,還不知道。四人翻出地圖,那個小島離的距離還真夠遠的。
  吟月清塵看著地圖說道:"小孤葑、小公主,你們往天上走,你們飛比較快。我和小愛游過去。小心。"
  孤葑點點頭,說道:"你們也小心。"
  Berial看著天上的一群嘍囉,不滿地說道:"姐夫是不是太小看我們了,區區幾隻鳥,秒殺。鳥毛還樂意撿回去讓閻閻幫我做染色劑。我要染件紫色的吊帶裝。"
  吟月清塵無奈,怎麼無時無刻都想著她那幾件破衣服。
  孤葑已經習慣Berial那不時的突發奇想,笑著說道:"小心點好,這裡我們雖來過,但都未深入,後面說不定會有等級高的。"
  聽了孤葑的話,Berial乖乖的點點頭。孤葑給四人都加了全套。便和Berial展開翅膀,離開地面。
  兩人很快衝破極樂鳥和彩翼鳥所在的領域,雖然損失了不少血。邊飛,邊加滿血。一群虎視眈眈的80級的白凌雉和81級的浪蝶精靈,正包圍住他們。白凌雉的物攻高,被它撞擊一下,不是好玩的。浪蝶精靈則是法攻高,兩人最痛恨的怪。還不敢保證裡面有沒有法術抵抗的怪。
  孤葑笑著說道:"看來我們不怎麼走運。"
  孤葑的話剛說完,就見眼前一片火海,是Berial的烈火熾翼,兩人前方直線上的怪被擊退,還有持續的火系傷害。
  "孤葑哥哥走。"說完,自己先飛出去。孤葑連忙幫Berial加血,那個技能是犧牲自己一半的生命值,用來看路是很,但是卻有危險。Berial因為相信他,才用這個技能。孤葑一幫Berial加滿血,Berial再次使用這個技能。就這樣直接開了一條火路,兩人到達緩衝區。身後的火光還未散去。火系,法術系中最華麗的。上次城戰並為欣賞到,這次到是讓他欣賞到。Berial的法術大部分都已經滿級,比未滿級的還要華麗。
  "Berial,要不要休息一會在找,快要到了。我們比他們兩人快。"
  "那是,他們除了沖,要麼就硬碰。哪向我,群體攻擊的法術多,開路最好。"Berial自動把孤葑的話當成表揚她,"別等他們了,我們先去吧,到了那個島,也不會輕易讓我們找到答案。系統這BT。"
  孤葑輕笑,"後面的怪都不是群體攻擊,可以輕鬆點。"
  "呵呵,那就麻煩孤葑大哥了。"自動走到孤葑身後,"我會幫忙加血的。"
  "我是祭師。"
  Berial自動無視這話。孤葑只好乖乖開路。84級的火焰精靈的確不算什麼。
  
  水下的兩人,吟月清塵一離開孤葑,就相當寂寞,看著愛上混蛋的傻瓜不滿的說道:"為什麼和小愛啊,我本來想和小孤葑培養感情的。"
  "這個提議是你自己說的。自己作孽,自己承受。"愛上混蛋的傻瓜冷冷的說道,"現在去開路,有小公主那個開路人在,他們絕對比我們快。如果你還想要在孤葑大哥面前展示良好的習慣,就加油開路。"
  "那你幹什麼?"吟月清塵也不笨。
  "有漏網的我解決,遠程的我解決。"
  "那還是我虧。一人一半。"
  愛上混蛋的傻瓜看著吟月清塵那笑著的人物,那起弓箭,朝他射了一槍,之後笑瞇瞇的說道:"OK。"



  第十六章
  系統公告:血舞紅袖工會事件現已查清,歸還玩家絕天使五級經驗值和50個小時的經驗。扣除玩家貓貓公主三級經驗值,和100小時打怪經驗無效。玩家寶寶愛貓50小時打怪經驗無效。玩家插曲24小時打怪經驗無效。GM在此向玩家絕天使道歉。
  世界頻道再次混亂,排行榜將開始變動。而當初血舞紅袖工會那件鬧的沸沸揚揚的事再次浮出水面。
  貓貓公主:絕天使你這個**
  寶寶愛若:GM有沒有搞錯,竟然就這樣放過那女人
  兔兔:絕天使你小心點
  貓貓公主:絕天使你竟然玩陰的
  萊雅:到底誰玩陰的還不知道。當初你們工會圍攻截殺絕天使的照片我全部拍下來,已經在BBS貼出,各位有興趣去看看
  暖愛馨香:我也拍了。你們殺絕天使的時候,我們剛好在附近練級,你們以清場為由,把我殺會重生點,我來找你們講理,你們又準備殺我一次,是絕天使先下手把要動手的人解決
  [可一]:血舞紅袖工會還在FB裡圍攻殺過一次絕天使,還把他救活繼續殺,直到有隊過FB的人進來,你們才住手。我有拍圖為證,我也會帖到BBS上
  !sweet!:血舞的人真夠陰險。不過這也難怪,貓貓公主就靠男人升級的。排行榜最沒資格的人,這個服務器的人都知道,除非是新人。
  妮妮:還公主,服務器最有資格稱公主,就只有我們工會的Berial
  貓貓公主:絕天使,我和你PK
  
  Berial看口水仗看的津津有味,還不忘讓旁邊的人開世界頻道。孤葑對他們的事並不是很清楚,問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隻貓和天使鬧了矛盾,找人圍攻殺他,要把天使殺到新手為止。所以,後來天使一火之下,趁他們落單時,把血舞的高層差不多都殺了。後來坐牢。血舞的人不罷休,向系統抗議,最後給了天使扣5級,和100小時打怪沒有經驗的處罰。"從海裡爬上岸的吟月清塵幫孤葑解惑。"這件事八成是帝那家夥做的。"
  孤葑笑笑,他第一次見到絕天使的時候,就不覺得她是個胡亂殺人的人,她對朋友不錯,"我看是九成,不過還能找到那些作證的人,帝絕還真厲害。"
  "白癡,和天使PK,同樣等級,我和天使PK都只能打平。"愛上混蛋的傻瓜冷冷的說道。
  "看來,是時候可以打血舞佔領的領土和城市。"孤葑若有深意的說道,"帝絕真夠陰險。"
  Berial在他們講話的時候,走去和島上的NPC交談,那個NPC始終都只重複一句話,水是溫柔的,可以治癒。星空很美,就像著玄冥海的珍珠。Berial將這話複述給三人聽。
  孤葑一隻手撐著下巴,另一隻手不停的敲打鼠標,說道:"水指的是玄武,治癒應該是祭師。那珍珠呢?"
  "玄冥海的珍珠?!"Berial像想到什麼似的,展開翅膀直接飛上天,看到島上的玄武形狀的封印,微微一笑,"孤葑哥哥你上來。"兩人嘀咕一陣,孤葑飛下來,在封印上盤旋,Berial則仍在天上指揮。孤葑每降落一個點,都有一道藍光,剛落在最後一個點上。整個海島被藍光罩住,海島也開始震動。封印解除,在原來封印處開了一道門。四人的界面上都跳出一個對話框。
  一千年後,玄武大人的子孫,請喚醒玄武大人,讓他賜福於人們。玄武大人的甦醒,那三位大人也會甦醒。
  是否接受任務?是 否
  四人一起選擇是。一起進入地宮。華美的宮殿,頂部是星空,和封印的形狀相似。四根柱子撐起地宮。四人都拿出武器,換好裝備。朝向四個角,戒備隨時出現的危險。
  吟月清塵對孤葑和Berial的悄悄話很好奇,忍不住問道:"小孤葑你和小公主剛才嘀咕什麼,你們怎麼知道進入密室的方法。"
  "姐夫,我看你是擔心孤葑哥哥被我拐走吧。"Berial壞笑道。
  "Berial只是告訴我怎麼站位。"
  愛上混蛋的傻瓜也勾起好奇心,問道:"到底怎麼回事?"
  Berial笑的輕狂,"玄冥指的就是玄武,玄冥海的珍珠,就是代表玄武的七宿。我往天上看,發現就是一副星空圖,只要找到正確的方位就可以。孤葑哥哥不是說治療就是祭師,就意味這要祭師踩點。我知道玄武七宿,但不清楚具體的順序,就問了天使,是她告訴我正確順序。"
  愛上混蛋的傻瓜點點頭,之後又扔出一個問題,人總有好奇心,"那正確順序?"
  孤葑替他解答,"斗宿、牛宿、女宿、虛宿、危宿、室宿、壁宿。"
  
  貓貓公主:絕天使,不敢和我PK,我現在可是和你一樣等級,可不會因為等級比你高,被說成欺負人
  左擁右抱:剛去BBS看過,哎,美女啊,做事真夠絕夠狠。你們血舞工會有多少任務是由絕天使做的
  貓貓公主:是絕天使忘恩負義。
  絕天使還是懶得理會貓貓公主,應該說是直接無視。

 第十七章
  「我去接個電話,順便洗個臉,弄點東西吃,今天看來不用睡覺。」Berial找了一根柱子,在後面坐下。自從在海島接下這個任務時,就有一個計時器出現,二十四小時內必須完成任務。這意味不能下線,晚上通宵。
  孤葑點點頭。也的確該稍微放鬆下。Berial的話筒估計還沒有切換掉,孤葑隱約聽到一些話,不是中文。之後又好像說到姐夫,你要不要咖啡。孤葑笑笑,自己好像有點敏感。起身,開了旁邊的手提,想看看有什麼工作。孤葑是個室內設計師,平時都是靠電腦工作。開了郵箱,有兩個工作,一家酒吧和一家小店的設計,還是同一個客戶。孤葑看了看日期,決定明天聯繫。
  孤葑回到遊戲裡,發現Berial仍在那邊坐著,另外兩人也沒反應。孤葑起身,到處走走看看,目前還沒有怪,看來這裡是安全地帶,也就是說他們還需要深入。
  「孤葑大哥,你回來了。」愛上混蛋的傻瓜的聲音傳來。
  說到聲音,愛上混蛋的傻瓜的清澈聲音很舒服,有種無性別的感覺。孤葑一直以為Berial的聲音會有種可愛感,但沒想到是清麗。很漂亮的聲音。對吟月情塵的聲音,孤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孤葑對磁性溫柔的聲音沒有辦法,吟月情塵的聲音還帶著一些戲謔。聽見他的聲音,就想見見人。
  「嗯,你沒去休息下,這對身體不好。」
  愛上混蛋的傻瓜笑著說道:「我就比孤葑大哥早回來一會。今天不只我們一組通宵。天使他們組了一組刷boss組,已經接了任務欄上不少刷boss的工作。」
  孤葑見那兩人還未回來,對於他們幾人認識到也好奇,就拉著愛上混蛋的傻瓜隨便找了處地方坐下,問道:「你們幾人是怎麼認識?」
  「呵呵,讓吟月大哥告訴你吧,他一定很樂意告訴孤葑大哥。孤葑大哥,吟月大哥對待別人並不是這個樣子。他把你當成自己人,才這樣。我們也是,所以從不隱瞞自己。」愛上混蛋的傻瓜說了一半,故意停下,過了一會繼續說道,「帝說過,我們認識好多年了,的確。我們差不多是同一個城市,即使不在同一個城市,也離的很近。」
  「小孤葑,我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啊?」吟月清塵人未到,聲先到。
  「姐夫,去死。孤葑哥哥才不會想你,要想也是想我。」Berial一回來,就送了吟月清塵一仗。
  「吟月大哥真小氣。就怕我們搶走孤葑大哥,孤葑大哥還不是你的。」愛上混蛋的傻瓜也一起湊熱鬧,拿著弓就往吟月清塵頭上打。
  吟月清塵的雙刃在手,嘻嘻一笑,向兩人撲去,「你們兩個小鬼反了啊。」
  「孤葑哥哥救命啊~~~~~~」Berial的聲音好像滿興奮的。
  「吟月大哥,你笑的真邪惡啊~~~」愛上混蛋的傻瓜手上的武器已經換成彈弓,對準吟月清塵。
  Berial的冰凍術先到,本來準備偷襲的吟月清塵先凍住,隨後,愛上混蛋的傻瓜的氣箭到,他故意用了弓箭手特有技能,不過傷害並不是很大。吟月清塵被這兩人一折磨,苦著臉,可憐兮兮的看向孤葑,孤葑很想無視,不過最後還是為他吟月清塵加滿血。吟月清塵立刻衝到孤葑身邊,粘著他不放。
  孤葑徹底無視這只厚年皮的蟲子,對著另兩人說道:「別玩了,先把這任務解了。」
  四人向裡面的房間走過,他們猜的沒錯,剛才呆的地方是一個緩衝區。剛一踏進房間的門,就看到一群85級的火護衛拿著劍虎視眈眈的朝他們看。
  吟月清塵和愛上混蛋的傻瓜主動退後,孤葑給Berial加了法術加成和加速後,也退到她的身後。現在他們必須速戰,這裡能速戰的只有身為FS的Berial和身為弓箭手的愛上混蛋的傻瓜。Berial為自己加了木盾術。直接用加速走到了怪的中心。釋放了一個冰凍氣,造成傷害並且將周圍的怪釘住,之後有是一條水龍,席捲周圍的火護衛。水龍喚出後,Berial迅速移位,先是冰凍氣,之後是凌殺。第一次見到Berial用到大規模的的水系法術。孤葑知道即使在偷城,Berial也沒完全展示自己的實力。眼睛瞄向旁邊兩人,看來他們都沒完全展現實力,很自信的一群人,甚至可以說是自戀。只是後來才知道,這群人不是故意,而是忘了自己所擁有的技能,按他們的話說,這麼混亂的情況,誰知道用什麼,就用了自己最強和最順手的技能。孤葑實在不知道這些話能不能相信。
  第一個房間很快清空,第二個房間的門也出現。木靈,90級的boss。
  「姐夫,孤葑哥哥加油。」Berial退到一旁,穿著粉色娃娃衫幫他們打氣加油。
  愛上混蛋的傻瓜也跟在一旁起哄,「愛的合作,加油哦。誰讓這裡,你們等級最高。」
  吟月清塵朝孤葑一笑,一把匕首握在手上。孤葑幫吟月清塵加了全套,把法器換成攻擊加成的法器,為自己加了不少防護措施。
  木靈是一對情侶,分散攻擊是不可行的,只要攻擊一隻,另一隻一定也會加入。所以他們兩人要一起攻擊。
  孤葑扔了一個法術防禦力降低,一隻木靈開始有了動作,當另一隻正準備有動作,吟月清塵的匕首已經劃過它的身子。
  孤葑不緊不慢的又是一個定身,之後是毒霧,物理防禦降低,詛咒,當定身時間快過的時候,給自己加了反彈,反彈一加好,定身術解除,木靈的攻擊襲來,攻擊被反彈化掉。定身又降臨在木靈身上,一道雷鏈打來木靈頭上。木靈,抗木忌金。祭師的金系法術不在法師下,畢竟是光明系祭師的保命符。又是毒霧術,詛咒,還有幾道羽箭,這次孤葑好像忘了計算,定身術解除的木靈的法術落在孤葑身上,孤葑立刻血條立刻少了下去,Berial的回血已經加在孤葑身上,孤葑血條有全滿。木靈再次被定住,又是暗系法術和一個環行閃電持續攻擊。
  Berial一邊關注兩人,一邊和愛上混蛋的傻瓜咬耳朵,「有沒有覺得今天孤葑哥哥很恐怖,他根本在折磨木靈,就是不讓他死的痛快。姐夫那快完了。」
  愛上混蛋的傻瓜有同感的點點頭,「特別是被木靈打了一下。這是報仇嗎?」
  「那個,不會是更年期到了。還是和天使一樣。」Berial指指腦袋。
  愛上混蛋的傻瓜一陣狂笑。繼續欣賞孤葑的折磨。孤葑知道他們沒有用實力,他們何嘗不知道孤葑也沒完全展現實力。不是不相信夥伴,而是覺得這樣會更有趣。他們可是一向來都在相互隱藏實力。
  
  ===========================================================
  休息了兩天,天天更新還是滿累的
  昨天把以前一些拖著沒看的文都看了
  今天終於可以滿意的更新了



  
第十八章
  藍楓和夕輝站在絕天使身後,本來是她把人招來的,現在變成自己單挑boss。夕輝只要負責幫他加血就行。藍楓看看熱鬧的世界頻道,再看看拿可憐的龍王太子出氣的絕天使,決定還是靜觀其便的好。
  不過絕天使她的確是個很棒的弓箭手,精確的計算出龍王太子的攻擊範圍,即使被打到,也只是插邊球而已。夕輝這個祭師也不差,經常會送幾個詛咒給龍王太子,每次加血的時機都很好。
  最後一箭,龍王太子終於被絕天使折磨的死去,爆出不少錢和裝備。藍楓就覺得眼睛一花,絕天使直接向錢奔去。揀好錢,笑咪咪的說道:"那件裝備不錯,是七階二的法帽。夕輝用正合適。我們去下一站,82級的boss血靈,不過要打兩次哦,因為我想抓它當寵,華麗麗的技能寵物啊,我來了。"絕天使顯得很興奮。
  藍楓只覺得一隻烏鴉從頭頂飛過,變化好快啊,難怪之前問孤葑發飆的絕天使要怎麼辦,他說看到錢,就會恢復正常的,果然如此。不過孤葑還真是一個好媽媽,瞭解調皮孩子的喜好。
  夕輝拿了法帽,就換上,"剛好,我的裝備要換成七階的,現在到是省了一頂帽子的錢,最好後面的boss在能拿到裝備。"
  絕天使突然停下動作,說道:"你好像是和碧草差不多同等級,過了FB是不是可以升級?"
  "是的。"
  絕天使切換成公頻,說道:"現在要過79FB,有要過的人,就去79FB門口等。暗暗,幫忙來過79FB。"
  等絕天使到的時候,已經有五人在那邊等著,暗殺者也到了。絕天使和暗殺者打了聲招呼,"還有幾個人,等下。FB每次組隊的人數限制,我們會每次帶三人過FB。各自分好職業。"
  兩三分鐘後,又來了十多人。水月居的人一看,秋雨斜陽,他身後是五位萬眼千年工會的成員。L也來了,帶了六個死亡工會的人。
  "秋雨哥哥,L哥哥你們好慢啊。還是你們叫我過來幫忙,還這麼慢。"絕天使一見他們就開始發牢騷,"對了,等下打下來的錢,我要。我現在連買裝備的錢都沒有。"
  秋雨斜陽摸摸絕天使的頭,笑著說道:"天使沒有裝備,那要不要哥哥幫你打一套,沒你們烈閻的好,但也不差。"
  L和暗殺者一見面就在那PK,剛結束就聽到秋雨斜陽,"聽這小鬼瞎說,小財主一個。血舞的人這麼罵你,怎麼連反應都沒有?"
  暗殺者突然衝出,法仗打在L頭上,"死L又欺負我。"
  L看到頭頂飄出的數值,笑道:"我們暗暗的徒手攻擊厲害了嘛。好了,暗暗,乖,過FB了。"
  秋雨斜陽點點頭,說道:"一共有十六人,祭師只有三個。前三組,祭師各跟一組先過,後面的。"
  "那還剩7人,每兩人一組,祭師跟著,還需要四組。那樣好浪費時間哦。"絕天使掃了一眼周圍的人。
  L提出自己的意見,"那就最後一組不要跟祭師,這樣一共六組過FB。"
  暗殺者不滿的說道:"那不是要用藥,我窮啊。"
  L聽到暗殺者的話,陰陰笑道:"暗暗我不是讓你嫁給我,這樣,我的錢不就是你的錢。"魔爪伸向暗殺者。
  絕天使一把拍掉L的魔爪,"L哥哥你這叫性騷擾。我要告訴孤葑去,說你欺負我們。"
  秋雨斜陽無奈,這三個人湊在一起,就上演這種戲碼,難道三人都不想自己公會成員面前保留面子了啊。沒辦法只好打圓場,"行了,去過FB好了。你們不是還要刷通宵boss,別在這裡浪費時間。"
  "恩,秋雨哥哥過好FB,陪我去抓血靈,我要血靈當寵。"絕天使逮著苦力,就不願放手。秋雨斜陽點頭。
  有高手在旁,FB很快就過了。絕天使三人,在拖著秋雨斜陽去抓血靈,有了秋雨斜陽幫助,絕天使消耗了十幾張抓寵符後,終於如願以償,這才放秋雨斜陽走,已經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
  "哎呀,忘了問秋雨哥哥要染色劑。"
  藍楓問道:"你和秋雨斜陽還有L很熟?"
  絕天使只是點點頭,也沒說什麼。反正肯定是好奇怎麼認識,或是當初被圍攻時,怎麼沒向他們求助。當初圍攻別說沒對他們求助,他連對暗殺者他們都沒有求助。全靠自己一個撐過去。一個人調查出每個人的單獨路線,一個個截殺。直到被抓去坐牢,他才通知烈閻和秋雨斜陽保釋他。保釋需要錢,還要有極高聲譽的人來保釋。她記得當初被保釋出來,她的密頻是消息一條條不斷,都是『教訓'她的。
  "對了,暗暗是L的老婆哦。"絕天使很三八的提醒藍楓和夕輝。
  藍楓一驚,道:"暗殺者是人妖號。"
  夕輝顯然很興奮,應該說他一見到暗殺者和L的曖昧就很興奮:"果真是華麗麗的強強配。不過我覺得暗殺者又像是彆扭受,好可愛。L是壞壞攻。L啊,你死的好可憐。我華麗麗的月L就被月給破壞了,月你怎麼捨得殺你老婆。"
  絕天使鄙視的看了眼藍楓:"暗暗是標準的男生,你剛才沒有他的聲音嗎?"
  藍楓翻著白眼說道:"世界頻有語音嗎?而且剛才組隊,你們根本沒有說話,都是速戰速決,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呵呵。"絕天使摸著頭笑笑,"夕輝,原來你也是同人女啊,激動啊。暗暗和L真好配啊~~~。我也是月L王道啊,Berial也是。"
  "真的啊,開心。對了對了,我就的吟月清塵和孤葑也好配啊,萌啊~~~。我就是看他們兩個在一起,很萌,才加入水月居的。還有小獸也好可愛,小獸這個名字好啊。"
  兩人很開心的聊著,就把藍楓擱在一邊,讓他注意血靈是否再次刷出來。
  
  ===========================================================
  昨天身體不好,沒來更新,呵呵。
  水月居現在除了是活寶聚集地,還是同人女的聚集地。是要考慮在水月居弄個耽美協會了。

網游)夜雪 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美男啊~~~~"隊頻上,Berial激動的聲音劃破深夜的天空。三人都覺得耳朵一陣發麻。
  孤葑無奈啊,這大半夜的,非得被Berial給嚇死。竟然對著一個不知道是死是活,是怪是NPC的四不知流口水。
  愛上混蛋的傻瓜在旁邊歎了口氣,說道:"的確是美男,可別是怪啊。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人下不了手。"
  吟月清塵極其鄙視的看著愛上混蛋的傻瓜,"你上次不是殺蝶精殺的很起勁。蝶精可是美女。"
  愛上混蛋的傻瓜拿起弓箭就往吟月清塵打。原本的諷刺,已經升級為直接的暴力行為。
  "他好像動了。這是屍變嗎?應該滿有趣的。《子不語》和《閱微草堂筆記》都有,我都麼見過。"孤葑在這幾個活寶旁邊呆久了,也開起玩笑來。不過半夜說屍變,也太恐怖了點。
  "呵呵,孤葑大哥,你要談這些,就去找天使,他一定很有興趣。"Berial在一邊乾笑。
  說話間,躺在水晶棺木中的男子坐起來,走出棺木,看著四人。四人的屏幕上也都跳出一段話。
  吾乃水之神玄武,汝等將吾喚醒,吾感謝你們。汝等既然能闖過種種困難來到水神之殿,就代表非同一般。汝等願意接受吾之任務。 是  否
  四人做了同樣的選擇。第二段話出現。
  麒麟乃吾之密友,請將信交於他。麒麟居於谷。祥雲出世,麒麟現身。麒麟乃仁獸,切勿懷有異之心。
  之後,四人感覺一陣黑,傳送陣已經開起。他們被送到最西邊的白虎城。說來是巧,在白虎城碰到絕天使、暗殺者和藍楓。
  "你們三人怎麼也在這?不是在做boss任務。"孤葑問道。
  暗殺者的臉色立刻變色,淒慘地說道:"我們沒有保姆啊,刷boss會很辛苦。還是做任務的好。可是接了一個很BT的任務。都是天使,還真讓她抽了根上上籤。"
  "我們這也抽了上上籤。"愛上混蛋的傻瓜拍拍暗殺者的肩,"SSS+的任務。"
  藍楓一聽,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幸災樂禍地說道:"原來是你們四個倒霉鬼。我們接了個SSS任務。就告訴我們第一步,去找麒麟,它的一樣寶物被偷,我們要替它拿回來。你們呢?"
  孤葑看了眼某幸災樂禍的家夥,這人也不是好人,"四靈任務,和你們一樣,要找麒麟。等等,四靈任務算是一個隱藏任務。除非做完四靈任務,否則誰知道麒麟在哪裡?"
  "的確。我們先接到四靈任務,然後是你們接到為麒麟找寶貝。兩者之間應該會有關係。看來這兩個任務是連貫性的。你們什麼時候接的任務?"吟月清塵難得恢復正常,畢竟有個不熟悉在的人,還需要維護面子。
  "就剛才。我們一到,你們也到。對了,我們是被直接送到這的。"絕天使說道。
  吟月清塵想了一會,說道:"看來只要完成四靈之玄武任務,這個SSS任務就會開啟。而你們時間湊的剛好,運氣也極好。"
  暗殺者突然笑道:"我並不覺得這是運氣好。這也太湊巧。這兩個任務只要有人解開,就會變成正常任務,不然設計者也不會怎麼煞費苦心設計這麼一連串任務。"
  "也就是說,我們是作為任務的開啟人。實驗品啊。"孤葑實驗品三個字咬的頗重,其餘六人只感覺一陣冷風吹過。"不過,我想作為開啟人,我們會比以後的人簡單。我想這四靈應該不可能只是簡單的NPC。對了,我們四個人接任務,規定是四人,你們呢?"
  "我們也是。我們請了外援,是不是,小暗?"絕天使現在的笑臉絕對帶著奸詐。
  暗殺者臉色一變,指著絕天使,"你....你...我要殺了你。"說完,拿起自己的法杖就追著絕天使跑。
  絕天使邊跑,邊不停的鬼臉,就見他頭頂都是些或哭,或怒,或搖屁股的小豬,"小暗,你這是惱羞成怒嗎?我血薄,被你一敲,我還不魂歸故里,哎,紅顏薄命,我可不想驗證這個成語。"絕天使或許是故意,也不用話筒,直接用打字,讓每個人都能看到。
  突然,一黑衣男子出現在暗殺者前面,擋住暗殺者的殺人行動,"5555~~~,我好感動,小暗暗,你這麼歡迎我,都想投懷送抱。"敢這麼明目張膽占暗殺者便宜的只有死亡工會的會長L。
  暗殺者不怒反笑,"投懷送抱,沒問題。不過,我們家小鬼王可不同意。"
  L先是一楞,之後,一張大大的笑臉掛在頭頂,世界頻道突然出現一句話。
  L:暗殺者終於答應與我交往,我多年的等待,多年的追求,果真沒有白費。
  "原來死亡公會的會長對我們家暗殺者有興趣。可以,那你們一城一領地來交換,還有,稍晚的守城也由你們來。如何?"孤葑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L的身後,皮笑肉不笑的說道,背景則是陰風陣陣,背景字母則是Berial友情提供的北風哪個吹啊~~~
  L只覺一陣發毛,難怪孤葑能搞定這些問題兒童,乾笑著說道:"你們吟月已經讓蛋糕他們派人,就不用我們幫忙。這一城一領地,我心疼啊~~~等小暗嫁進來,在考慮吧,對了,你們也要出嫁妝的啊~~~~"這時候還不忘耍寶拖長音。
  這話剛說完,暗殺者的鬼王已經在L面前張牙舞爪。"我家小鬼王真是帥氣啊~~~那黑色的腦袋,那蒼白的皮膚,那大大亮晶晶的眼睛,那櫻桃小嘴,那玲瓏身材。LP啊~~"
  帥你個頭。估計這是在場所有人的想法。黑碳樣的腦袋,配上蒼白的皮膚,讓人寒磣。眼睛的確是大而亮,只是是大的凸出,發出恐怖的藍光而已。小嘴是櫻桃色的,嘴角不過就是從左耳到右兒。身材也挺玲瓏的,就是一個架子。
  Berial的法杖握在手上,絕天使變出一把弓箭,吟月清塵的雙刃在手,藍楓手上是把金光燦燦的斧子。所有的武器都對著鬼王和暗殺者。
  孤葑突然問道:"你們還要不要完成任務?"話一出,一瞬間,所有人手上的武器都不見,都往城外的方向走去。

(網游)夜雪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一章
  兩組人都有拿到線索,線索也不同,兩者之間聯繫起來,到是可以知道大概的位置,白虎城外遠處的雲夢嶺附近。
  "雲夢嶺那邊好像有傳送點,我們需要走過去嗎?"絕天使在走出城門後,突然說道。
  所有人都看向她,這人根本就是故意不說的。絕天使估計是唯一不被腹黑的孤葑嚇到的人,之前所有人的武器都收起來,就她沒收,拿著弓箭跟在他們後面,一臉笑意。這人也是腹黑。所有人只好回頭,去找傳送師。
  絕天使擋在他們面前說道:"用你們在死亡沼澤那邊的城鎮做過傳送點嗎?"
  "死亡沼澤?"藍楓打了個大大的問號。
  "鳳凰麒麟,皆在郊椰。"椰"同"菽",沼澤的意思。死亡沼澤就在雲夢嶺的最深處,在沼澤的中心有一個封印。那邊也是地圖的最西邊。"
  "你為什麼不早說?"吟月清塵指著絕天使,他恨不得衝上去找她算帳。
  絕天使朝他笑笑,欠揍地說道:"你又沒問我。得,到底是傳送還是用傳送符。"
  藍楓摸摸頭,尷尬的說道:"我去過沼澤,但是上次地圖上沒有表明村子的具體位置,那邊的傳送點我這沒有。"
  "我這也沒有。"L、孤葑和吟月清塵也舉手。
  "那個地方很少人去,雖有任務,但都是一晃就出來的。哪像你們,是去那邊避難的,對那邊不要太熟悉。"吟月清塵挖著那幾個麻煩寶寶的底,又引來一番狂轟。
  "全體傳送到雲夢嶺。"最後還是孤葑調解,不然吟月清塵就可以去重生點。
  "對了,你們要不要染色劑啊,我這每種顏色都有,不過不多,沒法染一件衣服,Berial,你要用染色劑染衣服,還是直接去刷衣服來的,即使刷到一不夠染件衣服。現在全服,只有我手上的衣服顏色最全,Berial我賣你好了。孤葑大哥,我幫你染了一件衣服,樣式和小暗身上那件一樣。"
  Berial口氣萬分不爽的說道:"RP爆發。等任務完成,在說。"
  "謝謝。"孤葑點了交易,是一套貴族裝,白色的蕾絲襯衣,黑色的褲子。穿在身上,像十八世紀的貴族。不過Berial的話的確沒說錯,絕天使一定是RP爆發,一共有十六種顏色,染色劑也不過出了一周,她能全部湊齊,這還真夠運氣。
  "我可以看到我們服即將又會炒高價。"L歎了口氣。
  "我沒這麼好的RP,全是我哥做的。而且,我以前的衣服顏色就差不多全了,這次只是把沒有的幾種顏色補齊而已。L哥哥,你怎麼知道我想去倒賣染色劑的啊?"絕天使的笑有幾分不懷好意。
  "是不是那邊?"藍楓指指前面,那邊正閃著光,"不過,你們有沒有覺得很奇怪,這附近今天怎麼沒有怪?"
  "因為要出boss了。還是一百二十級的,就在前面,正守護封印。而且,這只boss正是麒麟。"探測回來吟月清塵的心情的臉色不是很好。滿級的boss不是這麼好對付的。
  "錢。"暗殺者已經把boss直接代替成錢。
  "又是美人啊。"Berial開始YY起玄武和麒麟華麗的禁忌關係。
  接任務的Berial和絕天使冒著危險上前,麒麟既不於她們對話,也不攻擊她們。兩人對視,Berial點點頭,退回到隊裡。絕天使走到封印上,透明的翅膀展開,美麗的花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銀髮銀眸的精靈,黑色的精靈裝,絕天使在封印上跳躍,輕快優美的動作彷彿跳舞,難怪論壇上稱精靈的舞蹈為十美之一。最後一步,舞蹈結束。封印的光大盛,之後散去。麒麟的攻擊隨散去的光襲來,絕天使的動作雖快,但還是被麒麟攻擊到,回到隊裡,已經是奄奄一息。在麒麟攻擊絕天使的時候,其他人也都有了行動,這是他們預料到的情況之一。
  孤葑迅速替絕天使加血。暗殺者的鬼王已經抗住怪,藍楓也上前,和鬼王一同頂怪,吟月清塵則用潛行在麒麟附近,不時的攻擊麒麟,也擾亂麒麟的視線。兩隻飛鳥飛向麒麟,L和愛上混蛋的傻瓜的聯手攻擊。Berial的巨石砸向麒麟,絕天使的烈焰之矢、寒冰之矢、蛇蠍之矢、尖牙之矢和力齒之矢一同射向麒麟,這兩人完全沒有愛惜美人的想法。孤葑的詛咒也已經全部落在麒麟身上。
  幸好麒麟不是攻高的boss,就是血厚,防高,只要和麒麟慢慢耗。慢慢磨,在麒麟血快見底時,跳出對話框,誰都沒有理會,已經打了大半個小時,現在可不是放棄的時候。最後一點血,在所有人的攻擊下消失。什麼東西都沒有掉,麒麟也沒被系統刷掉,而是站起來,再次跳出對話框。兩組的對話內容都不一樣。孤葑組是感謝他們送信來,希望他們將附近的山賊解決。而絕天使一組,則是從山賊手上奪回麒麟被偷走的明珠。
  八人在次踏上旅途,去解決山賊。暗殺者邊走邊嘀咕著小氣,L則在一旁逗他開心。Berial和絕天使則在熱烈討論玄武和麒麟的配對問題,愛上混蛋的傻瓜有時插上一兩句。孤葑和吟月清塵走在他們後,看著熱鬧的幾人,順便解決幾隻不長眼的怪。
  "這樣也不錯,一起散步,一起欣賞風景。"吟月清塵突然密了孤葑。
  孤葑一楞,之後笑著說道:"是啊。讓我想到當初在星辰殿。很久沒這麼安靜。雲夢嶺的竹林真的很漂亮。"
  "這裡可是十大約會的場所。"
  兩人又像回到第一次見面時,一起觀日出日落,一起聊天打怪的日子。
  
    第二十二章
  一群強盜對於他們來說,實在不算什麼,就是那三位當家打起來麻煩,畢竟都是100以上的boss,不過他們人也多,八個高攻的人轟一個到也輕鬆。
  回到麒麟的老窩,麒麟手上多了跟鞭子,這讓在場的兩位小姐又大萌一番。
  細嫩的肌膚宛如上等絲綢;金色的鳳眸,氣勢十足;小巧的臉蛋,讓人激起保護欲,烏黑的長髮隨意紮起。穿著白色的馬褂,上面繡的大朵大朵的牡丹,緊身的褲子剛好過膝蓋,配上一雙黑色的軟底鞋,給人一種驚豔的感覺,手上拿著一條金色的鞭子。絕對是風情萬種、高貴華麗的女王受。
  Berial和絕天使兩眼冒心,起初還未覺得,現在都了一條鞭子,怎麼看這麼像女王受。玄武屬於溫柔攻。兩人簡直絕配。
  孤葑看到這兩人無反應,實在是沒有想法,難道他們忘了自己是任務聯繫人,清了清喉嚨說道:"你們兩人醒醒。"
  Berial和絕天使立刻恢復正常,難得看到女王受,多看幾眼,也是正常。上前,與麒麟對話,交還了明珠,本以為會分道揚鑣,沒想到絕天使一組要將明珠送還給鳳凰,而孤葑一組要送信給鳳凰。
  兩組看了下任務提示,這次直接給出了具體坐標,現在只要傳送到朱雀城就行。在回白虎城的路上,突然發現少了兩人,L和絕天使。所有人看向暗殺者,看的他鬱悶,口氣不善的說道:"看我幹什麼,我怎麼知道他們去哪了,之前就嘀咕很長時間。"
  Berial拍拍暗殺者的肩膀說道:"小暗吃醋了啊。"
  "他對整個世界說追求你,不會拋棄你的。"孤葑冷冷的聲音傳來。眾人一寒,不會是因為擅自絕天使離隊,"竟然和其他幫會串通,回來發配邊疆。"
  藍楓也走到暗殺者旁邊,幸災樂禍地說:"那兩人不會私奔了吧?暗殺者,別傷心,哥哥肩膀借你靠。"這應該是性騷擾吧。
  暗殺者冷冷一笑,放出鬼王,毫不猶豫的向藍楓攻去。藍楓拔腿就跑。這人,和幾個活寶相處久之後,原本的個性也都現出來。之前還是頗為穩重的人。
  "孤葑大哥,我和L有些事,我們在朱雀城噴泉那邊等你們。"絕天使在這時密了孤葑,並未多做解釋。
  "別鬧了,時間不早,完成任務都可以下線睡覺。今天晚上還有城戰。"吟月清塵難得展現會長風範。看到難得認真的吟月,幾人到也不在吵鬧,乖乖上路。
  凌晨三、四點的朱雀城冷清的很,只有少數玩家在藥店補充藥,或是查詢任務。縱使人少,但這耀眼的六人站在一起,又是最近傳的熱鬧的水月居的高層,自然招來不少視線,不乏還有新人在他們前面晃。有幾個甚至大膽的請求孤葑、吟月清塵和藍楓帶他們升級,另外三人自然沒有人去問,只要在夜雪服務器呆過一些時候的人,都知道這三人實在沒有好名聲。不過也有些剛進遊戲的女孩子,跑到暗殺者和愛上混蛋的傻瓜旁邊,唧唧喳喳的要他們帶。
  "白工,哼,我又不是三歲孩子。"愛上混蛋的傻瓜冷冷的說道。
  暗殺者也一臉不爽,看來L不告而別,讓他很火大,把脾氣撒到幾個新人身上,"就知道靠別人,自己沒手啊。這麼要人幫,幹嗎不對著世界頻道喊,一定有些那樣的家夥願意帶你們。誰知道你們裡面有沒有人妖,即使不是人妖也不保險。跟上我,還不是要裝備,要幫忙打經驗。走開。"
  "你,有沒有搞錯,誰稀罕,本小姐一句話,就有一群人願意帶我。"一個女孩子當場發作。
  "那裡纏上我幹嗎?大小姐,去找你的跟屁蟲幫你啊。MD,和貓貓公主那樣的人怎麼這麼多。什麼都靠人,看的就火大。"暗殺者瞟了眼那個女孩子。
  "喲,男生還要我帶,我不介意送你回轉生點的,反正今天我有的是時間刷白。"Berial的笑讓人發寒,"死人妖。不是人妖,就是個沒用的男人。"
  這三人的態度實在是糟糕,圍在他們身邊的人很快散開,圍到另外三人身邊。
  "對不起,我們還有任務,沒有時間。"孤葑溫和的態度讓人喜歡,到也沒有人在來煩他。
  吟月清塵站在孤葑身邊,無論是公共頻道,還是密他,他始終一句話也不吭。他對於這些依賴別人的人也沒什麼興趣。遊戲就是要自己玩才有趣,帶有什麼樂趣可言。
  藍楓是最怡然自得的人,在女孩子的包圍圈裡,左右逢源,卻也打著太極,始終都不點頭幫忙。也不同意任何人加他為好友。一直保持著一定距離。
  "孤葑大哥,我們已經到焰山了,你們直接過來。"這時,絕天使密了孤葑。孤葑立刻通知其他人去傳送陣。擺脫這些煩人的玩家。
  
  ==========================================================
  我很討厭這種要人帶的玩家,搭上一個等級高的人,就為裝備和錢
  自己當初就遇到過,一個MM說號被盜,裝備被偷,就問幫會的要。
  我們都給了她裝備、錢還有藥後,她竟然退了幫會。後來才知道,她是騙我們的。導致我們幫會的人看到她滅次她。
  我也貢獻了好些東西的說,她身上的帽子、護腕和衣服,還有錢,還有藥都是我提供的
  

夜雪(網游)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三章
  焰山入口,絕天使和L已經在那邊等著,兩人也未解釋去了哪裡,直接往入口走去。
  暗殺者超過他們兩人,一路走,一路殺。這路開的的確是有一定水準。難得的一段路沒有怪,絕天使走到暗殺者旁邊,笑的一臉燦爛,說:"小暗,我和L哥哥離開,你是不是吃醋呢?"
  暗殺者沒說話,繼續陰沈的往前走。
  孤葑無語,暗殺者是白癡嗎?那兩人明顯是借有事,剛好刺探他。還真是個膽小的孩子。
  "你浪費藥水和武器,這麼閒的話就去打材料,填倉庫。藥這麼多,看來等下不用幫你加血。"孤葑的語氣實在談不上溫和,只有越發的陰森。小孩子被孤葑這麼一嚇,立刻屏棄舊仇,躲到L身後,這樣躲有用嗎?又不是孤葑的死角。
  其他感到寒冷的人都朝著吟月清塵看,他們心裡一直有個問題。吟月清塵很不幸的被這群沒有良心的夥伴推出來。吟月清塵打足精神,一如既往的對著孤葑露出『猥瑣'的笑容,問道:"小孤葑,你是不是低血糖?要不要去睡下?"
  "吟月,你是真不要自己的形象了。那就開了公會頻道唱歌。"
  "唱歌,那可不行。我只想為小孤葑一個人唱。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一起浪跡天涯,我為你奉上最美的歌。小小孤葑為了你,我可以不要形象。為了你,我可以在公會頻道say I love you,世界頻道也沒問題。論壇也行。我的愛~~~"吟月清塵的厚臉皮已經不是普通的階段。"
  "你們要約會,就守城結束後。慢慢去約會。我們反正要去解任務,不會打擾你們。在這裡也先恭喜吟月馬到成功。"敢如此光明正大開玩笑的除了厚臉皮的吟月清塵,就只只剩下絕天使,她還放了鞭炮慶祝。
  "你們有時間東想西想,還不如動作快點完成任務。難得你們心裡憋著這麼一個任務,還能睡的著。"孤葑又恢復成以前的溫和。他自己的確有低血糖。其實孤葑也無法。吟月清塵很有凝聚力,不然也不會吸引到這些人,這群人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操作都是一流。同樣,要想讓他們認同,也不是件易事。吟月清塵對待事有些隨意,或許現在的他不過是個表象。孤葑做不到,既然有了公會,就要公會好。只好一會兒唱白臉,一會兒唱黑臉。搞的自己有雙重性格的趨勢。不過,也有可能就像他學弟所說,他很腹黑。後者更讓這群活寶相信。不過,顯然他什麼臉,都搞不定吟月請塵和絕天使。
  "還有一點。我們的任務裡有這麼一條鳳凰涅盤。"提醒著周圍的人,他們似乎都忘了這點。
  "浴火重生。鳳凰應該是火系怪,對付它自然只能用水系。但這樣浴火重生就做不到,除非最後一擊用火系。"愛上混蛋的傻瓜立刻分析。
  "小愛,你沒睡著。"Berial這小孩突然竄出這麼一句話。孤葑差點把剛喝的白開水噴到屏幕上。
  "又要打!!!!!"藍楓的頭上N多個!,讓人看著火大。藍楓覺得今晚還真夠刺激,已經打了一晚上的boss,金木水火土五系怪和無特性怪全打變了,他都成了專業boss組。"之前的麒麟,我可是差點被滅啊。為什麼受傷的只有我們擋怪的。"
  孤葑看了他一眼,矛頭指向藍楓。其實孤葑有點把在吟月請塵受的氣撒在他身上的嫌疑。"我難道沒為你加血?我這個祭師就這麼差,還顧不了你一個區區擋怪的?你攻擊力又沒其他幾人好,擋擋怪也是應該的。你看其他幾人,不都是自己喝血。"
  藍楓流汗,他的攻擊力實在不算差,根本是那幾個人的技能BT,不是技能BT,而是被他們練成BT。加的點數也夠BT的。哪像他正規加點。
  "鳳凰也是位大美人。"走在最前面的暗殺者感歎道,"那火爆的身材,足有38啊。"
  "你眼睛沒問題吧,這也算美人。"風水輪流轉,輪到L吃醋。
  邊說邊走進攻擊範圍,還未等鳳凰有反應,就開始狂砸鳳凰。絲毫沒有什麼憐愛之心,惜美之情,只想快點完成任務,下線睡覺。
  暗殺者和藍楓立刻到位。暗殺者的鬼王擋住鳳凰,藍楓上前,大刀往鳳凰身上下手,就一個字形容,狠。整只隊伍都是紅色裝備,法術、箭矢則為藍色。火系的防具,水系法術、箭矢,武器也按上提升水系攻擊的寶石。
  吟月清塵也靠近了鳳凰,不停的騷擾她。Berial水系單體法術實在不行,只能扔群體法術,藍消耗的很快。
  "Berial,用火系單體攻擊。"孤葑見狀,忙密了她,藍藥可不能用完。Berial很快換了火系攻擊加成的法杖。
  "天使,用火系箭,盡量用殺傷力強的技能,持續水、火傷害。"又密了絕天使。他們這隊人,弓箭手最多,也最好安排出人。絕天使也換了弓箭,只是沒放彈藥,而是用氣箭。
  "暗,在放出一隻召喚獸。鳳凰有群攻技能,必須讓她分心。"暗殺者又召喚出一隻骷髏戰士。兩隻召喚獸幾乎將暗殺者的藍清空,迅速吃下藥丸補藍。
  孤葑在關注幾人的情況下,不時的施些詛咒。查看鳳凰的血條,將近一個小時的攻擊,鳳凰的血條已經所剩無幾。
  "L、小愛,換成火系箭。""暗,收回召喚獸。""吟月,藍楓不要在攻擊。撤回。""Berial,用最大的火系攻擊。"
  幾人迅速照辦,漫天的火系箭射向鳳凰。Berial這次並未準備減少吟唱的寶石,在暗殺者、吟月清塵和藍楓撤回後,才放出火海。
  四人的攻擊,將血條清空。鳳凰倒在地上,逐漸消失,一隻七彩的鳥在空中飛翔,短短幾秒鐘時間,又消失在封印。
  "這隻鳳凰,明顯發育不良。"暗殺者還不忘評論。
  "就剩下青龍了。"孤葑在電腦前伸了個懶腰,坐在電腦前十幾個小時,實在是吃不消。

夜雪(網游)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
  又回到起點青龍城。一行人沒有任何停頓,便直接去了鳴谷。古老的封印,周圍是九個圓盤。刻畫著不同的圖像。
  "是九子。龍生九子,不成龍,各有所好。看來這就是九子。"孤葑看清繁複的圖案,猜測。
  "你們誰去跳,我告訴方位。我可不想在被怪偷襲。"絕天使環胸,掃了一眼眾人。Berial主動走出來。絕天使邊說,她邊跳。
  "天使是研究古代文學和天文的嗎?"孤葑密了吟月清塵,的確,一般人不會去研究這些。
  吟月清塵回道:"我也不知道。小公主應該還清楚些。她們兩人是大學同學。"吟月清塵,你這算透露別人隱私。
  孤葑知道為什麼這一夥人會湊在一起,還都有個連帶關係。原以為他們是上個遊戲裡認識,或是哪裡認識,一起來玩遊戲。現在就只差不知道暗殺者、愛上混蛋的傻瓜和烈閻與他們有什麼關係。
  封印解開,密道也被打開,一隻龍飛出。發育不良,估計這是每個人一起想到的事。不過這次不用打,還是值得慶幸。
  Berial和絕天使上前,一人交信,一人交明珠。一組去進密道打開封印,另一組幫忙這條發育不良的小龍打一些木頭做盒子放明珠。
  一個小時侯,兩對人都出現在入口。絕天使將木材交給小龍,還發洩似的打了小龍數下。Berial踹了這條小龍數腳。估計兩組都沒抽到啥好簽。
  任務一交,出氣也出夠,Berial和絕天使消失在眾人視線裡。不多時,就聽到系統提示音。任務都已經完成。幾個人都懶得看,直接下了遊戲睡覺。一切等睡醒在說。
  孤葑起床已是下午三點,隨便找點東西吃吃。離守城還有五個小時。孤葑很期待這次的守城,集體合作還未有過。開了電腦,上了玄離online的論壇。玄離online論壇為每個服務器都開了子欄目,為了方便交流信息。他們是第一組完成SSS+任務的人,而另一組完成了SSS+附屬的SSS任務。現在是玄離online最熱門的話題。而他們完成的那關於四靈的兩個任務,現在全部開通。為了讓遊戲更好有趣,以後完成四靈任務會比他們困難,但是提示全部給你。他們果真是實驗品,還是唯一成功的實驗品。孤葑感歎。
  夜離的那個欄木現在是鬧翻天了。從之前血舞公會事件,到現在四靈任務的開放,再到排行榜起了變化。因為四靈任務的完成,他們幾人的經驗值全部漲。
  孤葑點擊了夜雪玩家記者最新報道的排行榜的帖子,夜雪最權威的記者未來插曲。她還給了不少小道消息。
  實力榜
  第一 吟月清塵 115級(水月居工會會長) 精靈刺客
  第二 秋雨斜陽(萬眼千年工會會長)114級 人族戰士
  第三 L(死亡工會會長) 108級 羽族弓箭手
  第四 孤葑(水月居工會副會長) 107級 羽族祭師
  第五 Berial 107級 羽族法師
  第六 鎖情(傲視工會會長)106級 妖族召喚師
  第七 黑森林蛋糕(蛋糕工會會長) 106級 精靈盜賊
  第八 巧克力蛋糕(蛋糕工會副會長)106級 妖族戰士
  第九 愛上混蛋的傻瓜106級 人族弓箭手
  第十 暗殺者 100級 妖族召喚師
  
  財富榜(包括錢財和身上所擁有裝備)
  第一 最愛Schumi (供藥商)
  第二 銀子滿滿 (陰險奸商)
  第三 烈焰 (軍火販賣商)
  第四 秋雨斜陽 (工會流動金庫)
  第五 juju (雜貨商)
  第六 帝絕 (資料販賣商)
  第七 絕天使 (衣服與染色劑商)
  第八 貓貓公主 (最厚臉皮)
  第九 Berial (強盜)
  第十 巧克力蛋糕 (蛋糕公會管家)
  
  除了這兩個排行榜,還有好幾個排行榜。比如裝備排行榜,吟月清塵、孤葑自己和愛上混蛋的傻瓜都在上面。差不多所有的排行榜都有水月居的人。同樣水月居也上了工會排行榜。
  未來插曲在最後面做了詳細的評論,水月居現在是最大一匹黑馬,同時也是最亂的一支工會,但後盾實力強。實力排行榜佔據了一半席位,財富榜也佔了四個席位。
  孤葑將帖子往後翻。看到吟月清塵的回帖,就在幾分鐘以前。
  吟月清塵:
  公會爭奪戰我們水月居不會參加,浮雲服務器實力戰我們也不參加。水月居只參加個人戰和boss組戰。我們只會守好水月城,其他城我們不會攻擊。水月居的各位也請你們理解我們的決定。水月居是個大家庭,我們只對任務,刷boss,聊天有興趣。反反覆覆的城戰實在沒有那個興趣,對工會之間的鬥爭也無興趣。工會排行請別算上我們。其他排行當然歡迎,誰讓我們皆自戀。
  我建工會只為一人。為那在星辰殿認識的伊人。只為鎖住他。
  
  孤葑一笑,伊人這個詞竟然用在他身上。
  不過他這個決定還真適合他們這群人。
  
  孤葑退出帖子,看到吟月又開了個帖子。內容依然一樣。不少水月居的成員都支持他的決定。他們需要輕鬆的遊戲生活。遊戲本來就是為放鬆生活而玩。可不能在被遊戲玩。
  其他人,覺得他這樣有些毛病。如此強的實力,卻不去發揮。
  
  晚上的守城,這些通宵解任務的人都遲到少許時間。不過,萬眼千年工會、蛋糕工會和萬眼千年工會都派了人來支持。孤葑知道為什麼這群人能這麼清閒,原來是能利用就利用,絕不浪費資源啊。
  在三大工會的支援下。守城結束,水月居完勝。那些被系統強制退會的玩家,再次申請,人數未減反增。
  守城一結束,水月居的高層全部消失,只有要申請加人會時,才會有點反應。只留下孤葑和吟月清塵。
  "他們想讓我們好好培養感情。所以,我們去逛地圖吧。那些家夥可都推薦風景不錯的地方。總不能浪費。"吟月清塵說道。
  孤葑點點頭。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
  活寶們將消失一段時間。小孤和小吟月將迎來二人世界

第二十五章
  吟月清塵開始翻看那幾個活寶聯合出品的遊戲N日游。第一景點,就是他們現在所在的水月城。
  水月城靠海,城裡有古城牆,炮台,建築都是中國古代建築,想來有趣,穿著各色現代服裝的人在古代的城裡跑來跑去。水月城城外,海的上空,有五彩鳥,五彩的尾巴,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很多玩家喜歡和它們留影。
  吟月清塵拖著孤葑爬上城牆,天空還是一片淺藍,顏色很淺,轉眼間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過了一會兒,太陽緩緩升起,陽光從雲裡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孤葑近幾年有少出去旅遊,因為那人的工作很繁忙,沒有時間出去,他也隨著那人在家。孤葑每個月都能接到兩三個工作,一人在家,也不會無聊。現在,那人已經不在,但孤葑也沒出去旅遊的心。沒想到今天竟然在遊戲裡看到日出,很美的景色,讓人心動。或許,該放下工作,到處走走,最好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
  "小孤葑,小孤葑,你不會感動的哭了,都不理人家。"吟月清塵竟然用沈穩磁性的聲音撒嬌,孤葑感到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孤葑有想把手裡的法杖往吟月清塵身上打的衝動,但最終沒有下手,畢竟,吟月清塵帶他看了美麗的景色。"謝謝,吟月。"
  吟月清塵回給孤葑一個笑容,帶著他離開城樓,去另一個地方。仍是在水月城內。孤葑跟著吟月清塵,右轉左轉,有時還要在房頂上走,繞了N多圈後,終於來到目的地,是一片花園。兩層高的小竹屋,籬笆圍了個小院子,種滿各色的花。可愛的兔子不時的在花叢中玩耍。
  這麼隱秘的地方,竟然被挖出來,孤葑實在有些覺得不可思議,一般來說,沒人玩遊戲是轉找地圖逛,即使逛,也沒到這種程度。
  "孤葑喜歡嗎?天使說你看到會很高興。"吟月清塵摸摸頭,問道。
  孤葑點點頭,他很喜歡,花海,他曾經想去荷蘭和法國看花海,那人也曾答應過他,但總是沒有實現。孤葑拉著吟月清塵坐下,這裡都沒有人來,很安靜。"這裡,是怎麼找到的?"
  吟月清塵搖搖頭,說:"這裡是天使找到的,至於怎麼找到,我也不知道。之前的日出是帝絕提供,他逃命的那段時間,看遍了所有的海邊日出和日落。"
  孤葑一笑,問道:"那下一站我們去哪裡?"
  "你等等,我去看看。我可是根據他們的描述,把所有地方都整理成冊子,我們可以一路走一路看。"
  孤葑一楞,這人竟然如此認真。
  "怎麼後面還是水月城,還是城主室最頂端。"
  "我若沒記錯,這裡以前好像是絕色天下的地盤,我們幫裡那個人膽子這麼大,往別人城主室跑。"
  "薯條。"吟月清塵給出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答案,孤葑還以為又是那幾個活寶。
  水月城城主室位於水月城最中心,也是除城牆外最高的建築。站在城主室最頂端,整個水月城盡在腳下,還可以看到遠處的大海。一座座精緻的木製小樓,平面、立面和屋頂的形式豐富多彩,有方形的、長方形的、三角形的、六角形的、八角形的、十二角形的、圓形的、半圓形的、日形的、月形的、桃形的、扇形的、梅花形,圓形、菱形相套的等等。屋頂的形式有平頂、坡頂、圓拱頂、尖頂等等。坡頂中又分廡殿、歇山、懸山、硬山、攢尖、十字交叉等種類。還有的把幾種不同的屋頂形式組合成複雜曲折、變化多端的新樣式。
  孤葑是學設計,對於中國的古代建築一直以來都頗為好奇,今次到讓他見識到整體的古代建築群,他從未想過上最高點欣賞。
  "小孤葑,感動吧,激動吧,愛上我了吧,為了你,我赴湯蹈火都行。"吟月清塵又開始不正常,"晚上來還要美,有螢火蟲,燈籠也會點亮,到時我們來著放煙火。現在,去城外轉轉,去那邊的小島,那裡有許多熱帶植物。"
  孤葑順著吟月清塵手指的地方看去,距離遠,只看到茫茫一片大海。打開地圖,發現那邊的確有塊陸地,沒有名字,應該只是個無名小島。
  "小孤葑,有沒有潛水過?沒有的話,今天一定要在遊戲裡試試,海底的景色可是很美。"
  孤葑跟著吟月清塵,他們並未往城外走,而是一直往後走,孤葑記得那裡是一處懸崖。翻過城牆,陡峭的懸崖,往下忘去,海水拍打懸崖,激起一層層浪。
  "我們跳崖,殉情,電視裡不是經常演。"
  孤葑一直有不詳的預感,看來自己是沒猜錯。不過,這跳崖,的確很有誘惑力,反正也不會死,就是少幾滴血。孤葑點頭答應。
  兩人交握著手,從崖上跳下。後面跟著的幾人,一陣大笑。
  當天,孤葑下了遊戲,去論壇的時候,看到一個為愛情,兩人跳崖殉情的置頂帖子。因為好奇,點擊進去一看,主角竟然是他和吟月清塵,有照片,甚至還被攝錄下來,配上台詞和歌。
  最後的美景
  吟月清塵和孤葑,相愛的兩人,因為都是男人,家裡人始終反對。兩人私奔,來到懸崖上的城市,兩人在城牆上相依相偎,眼裡充滿著愛戀。清晨的日光照在他們身上,唯美。
  一片花海,兩人頭靠頭的趟在花海裡,訴說著愛戀,可愛的兔子,在他們身邊玩耍。孤葑溫柔的目光,似水。
  整座城池在他們腳下,他們都沒有興趣。他們不要權勢,不要金錢,只想兩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可是,無數的人阻撓他們。他們只是相愛,何罪之有。孤葑的眼神憂傷,讓人心疼。吟月清塵攬著他,低頭,在孤葑的額頭印上一吻,輕身安慰。
  陡峭的懸崖,似水溫柔的男子,似風優雅的男子,兩人的會心一笑,甜蜜的讓人心痛。風吹過,緊緊握著手的兩人,隨風飄落。
  夜雪的王者,跳崖殉情,從此只留下淒美故事。
  ─────────────故事完結──────────
  製作人員名單
  出品:Berial、絕天使、帝絕
  攝影與後期製作:暗殺者、愛上混蛋的傻瓜、烈閻
  台詞、歌曲準備:碧草
  場地監督:我愛薯條、oO獸星Oo
  跟蹤報導:藍楓
  
  孤葑握緊拳頭,暗暗下了決定,這幾人只要上線,全部去打材料和做跑腿任務
  
    第二十六章
  孤葑上線,今天是週一,現在又是中午,本以為上的人不會很多。一上線,那幾個主要罪魁禍首竟然都在,到是吟月清塵不在,他們說好,今天去看梨花。
  孤葑一笑,把每個人都點出來,一看,都不同一組線上。很快熱鬧的世界頻道多了條讓水月居的人頭疼的消息。
  孤葑:小公主、天使、小暗、小愛、碧草、薯條、小獸和藍楓,全部來三線星辰殿刷怪為幫會打材料,而且,今天每一層都必須要過。如有不來,全部留在會裡處理幫會事務。限時三分鐘,現在開始計時。
  絕天使:孤葑大哥,給我一個小時處理好自己的事,我會過來。
  oO獸星Oo:女王陛下,我是被兩位公主陛下逼迫的啊~~~,我冤枉啊,我還想找MM的說。
  碧草:我不過就是提供了歌而已
  Berial:死帝絕,竟然沒被逮到
  藍楓:小公主,別擔心,我估計帝絕絕對不會比我們好運
  孤葑:各位,已經過去一分鐘了,你們確定還要在這裡繼續詆毀他人。過期你們應該很清楚很受到什麼樣的懲罰。天使,你去忙你的。
  幾人迅速回人物面,迅速切換線路,連忙用上傳送符,現在已經顧不上什麼經濟效益了。所有人在兩分鐘之內到齊。孤葑滿意的點點頭,說道:"對了,你們今天不用想偷懶。我和吟月今天在這裡逛街。你們中有人給出這裡最頂上的房間,隨著時間的變化,會有不同的風景。"
  "說,你們這裡誰提供消息的。出來和我PK。"暗殺者握緊拳頭。
  孤葑回道:"絕天使。"暗殺者氣焰瞬間滅了下去。
  Berial不懷好意的看向孤葑,說:"孤葑大哥不怕我們今天繼續跟蹤調查。"
  孤葑搖搖頭,語氣一變,"增加知名度也不錯。更何況讓這麼多人知道我和吟月有曖昧關係,到時吟月拋棄我,那一定很多人會聲討他。你們說,是不是?"最好幾個字咬的極重。
  眾人只覺得一陣冷汗,你不介意,幹嗎這樣懲罰我們啊。
  "我想你們應該沒事做。有事的話,提出,下次再補上。不過下次就是自己闖星辰殿。"
  全員搖頭,開始呈報自己的身家。
  "我高考結束,非常空閒。"小孩子oO獸星Oo是冷熱交替,被嚇壞了啊。
  "我也是。"原來我愛薯條也是高考大軍。
  "我大學剛畢業,工作嘛只要在家裡完成就OK。"藍楓已經開始打材料,早打早完啊,估計今天來這麼一圈,又可以升N級。
  "翻譯。暫時沒工作啊,只好在這裡混日子。"碧草邊加狀態,邊回話。
  "我無業遊民,靠我哥和侄子養。"Berial說這話,怎麼聽就怎麼是理所當然。
  另兩人沒回答,不過應該也是和上面一類人。一群無事閒人。
  "話說,你們高考幾分啊。"孤葑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兩小孩心裡怨念。
  "親親小孤葑~~~"肉麻的聲音傳遍耳機,所有人一陣冷汗加一身雞皮疙瘩。兩小孩可憐的拍拍胸口,今天刺激過大。
  "姐夫,你竟然敢上線,大哥之前問我你工作OK了沒有,他現在正親自前往,哦活活,估計下個月你要繼續值班了哦。"某壞心公主笑的輕狂。
  吟月清塵甩頭,做了個自認為帥氣的動作,說道:"不用擔心。我和大哥說我要追老婆,放我一個月的假。大哥答應了。"
  "MD。BT。"公主殿下難得說髒話。
  "走,親親小孤葑,我們去約會。某人現在心裡不平衡,說不定會不分忠奸,亂打一氣。小孤葑你可不能受傷啊,不然你親親老公我會傷心的死掉。"
  孤葑舉起法杖,陰森的說道:"我現在就讓你死好了。"話才說完,Berial的火球已經砸在吟月清塵頭上。操作失誤。打了四個字。



  第二十七章
  孤葑幫吟月清塵加滿血,這人的嘴巴也夠毒,不過對於他們兩人的關係也很好奇。
  "親親小孤葑,是在想我和小公主的關係吧?呵呵,在紛飛的梨花雨中,我就告訴你我的一切。"
  吟月清塵並未說錯,整片梨樹林的花都隨風飄落,白色的花瓣翩翩起舞。穿著漢服的兩人都是俊美男子。兩人互相對視,相視一笑。唯美的場面。可惜這裡很少有人來,不然拍下一定不錯。
  不然,凡是都有個萬一,這裡還真有人來,而且這位置正好,借了個方位,就想兩人在接吻。又換了個方位,兩人情深意長的看著對方。當晚,那跳崖事件還未平息,又多了深情擁吻事件。
  兩人誰也沒注意到正有人偷拍他們,雖然地圖上表明他們附近有人,兩人以為是和他們一樣是觀光客。
  "孤葑,我們見面,如何?"吟月清塵突然開口,難得的認真。
  孤葑一笑,問道:"吟月,你就不怕出來見面,我讓你失望。說不定我長的很難看,說不定我沒可取的地方。"
  吟月清塵一聽,見有希望,又恢復成已往的痞樣,說:"小孤葑即使在丑,在沒可取處我也依然喜歡你。我想小孤葑也不會丑到那裡去,最多幾個部位欠缺點。你看,現在科技多發達,到時我帶你去韓國整容。個性差也沒關係,我個性超完美,剛好互補。你看,我們兩人是天生一對。"
  孤葑感到N多只烏鴉從頭頂飛過,握緊拳頭,他忍。
  吟月清塵拉著孤葑靠著一棵樹坐下,兩人開始浪費點卡。
  "我有一個曾經深愛著的女人,她是我的妻子。可惜她離我而去。小孤葑可別誤會哦,我可不是被拋棄的哦,飛機遇上氣流,全機只有一個倖存者,但那人不是我妻子。哎,我是前一班飛機,而她是後一班飛機。那天,我們正在吵架。我連一句對不起都來不及說。小孤葑,是不是覺得我很奇怪,我們其實認識並不久,我卻一直纏著你,今天還和你說這種事。"吟月清塵躺在草地上,看著飛落的梨花。
  孤葑靜靜的聽完吟月清塵的話,手伸出,想接起飄落的梨花,在美,也只不過是程序,又怎麼可能接住。
  "吟月,我是gay。大學時,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後來我們成了戀人。為了他,我放棄讀碩士;為了他,我沒有去大公司工作;為了他,我一直默默忍受。我喜歡旅遊,他很忙,玩浮雲前,他和我說他要結婚,我們也就分手。和你第一次見面那天,正是他結婚的日子。那段日子,還要謝謝你,是你一直陪著我。"
  吟月清塵和孤葑在這邊訴衷腸,另一邊是打的不可開交。可憐的我愛薯條被一群沒良心的推出去引怪,有時連加速這類技能也會自動省略。可憐的小獸也被奴役,血厚的怪都由他和藍楓負責。這兩人在被奴役時,還不停的在『召喚'絕天使和帝絕。
  吟月清塵起身,強拖著孤葑陪他照相。之後兩人去看瀑布。一路前行,走出幾百米,就可以看到水氣環繞下奔騰的瀑布了。在遠處看瀑布,看到的是瀑布的側面。在一片蒼綠色的山谷裡,高高的山崖上掛著一道既寬闊又高大,不斷奔騰跳落的水幕,卻是一番風景。近景是翠竹,遠景是瀑布。
  "翻巖噴雪,溪皆如白鷺群飛。一溪懸搗,萬練飛空。搗珠飛玉,飛沫反湧,如煙霧騰空,勢甚雄勵。"孤葑看著眼前的瀑布,不自覺的念起徐霞客形容黃果樹瀑布的詩。
  "我帶你去看黃果樹瀑布如何?我們索性看遍全球的瀑布好了。不過,小公主、大哥一定氣死。"這是吟月清塵的承諾,他在往後的日子的確做到,就是苦了其他三人。"對了,我好像沒說說我和小公主的關係。小孤葑應該也猜到了,她是我妻子的妹妹。"
  "你們還真是親友團齊上陣玩遊戲。"
  "走吧,去夢幻房間。"
  兩人回來星辰殿,那幾個小家夥都乖乖的在那邊刷怪,幸好這裡今天人不多,不然一定又會吵架,差不多整個一層的殿的怪都被他們引來打。直接利用傳送一層層的上去。
  到了三層,看到地圖上有熟悉的人,但還不清楚是誰。不過很快就知道答案。
  絕天使:最愛Schumi,叫我幫你打東西,你到好,竟然坐在安全區乘涼
  最愛Schumi:別介意嘛,我不是給了你這麼多藥,我是血少攻低的可愛盜賊,你不會想讓你親愛的朋友出來送死
  刷刷幾劍,射向安全區的最愛Schumi,不過,她在安全區,沒受多大影響。
  最愛Schumi,夜雪首富,就算放在浮雲總排行榜,也絕對能列如前三。同時也是實力榜十九,裝備榜第三的牛人。
  孤葑和吟月清塵對看一眼,沒想到這兩人還有一腿。
  絕天使:吟月,孤葑大哥,你們也在這
  孤葑:恩,剛來。準備去六層逛逛。
  最愛Schumi:是去夢幻房間。天使,我們也去。你們兩人之前在賞梨花,我剛還留著不錯的照片。大大的笑臉,也是個惡劣的孩子。
  吟月清塵:怎麼,你們YY上癮了啊
  最愛Schumi:那是,夜雪兩大人物我不YY,我YY誰去。我想加入水月居,以我的實力,有資格入主高層吧。
  孤葑看到最愛Schumi的話,一笑,水月居又多了一塊堅實的後盾。他們即使想稱雄夜雪也並不是什麼難事。
  吟月清塵:當然歡迎。
  吟月清塵將入會邀請發過去,最愛Schumi很快回應。會頻上也出現消息。最愛Schumi連跳幾層,和絕天使一樣,同屬高層。
  幾十秒後,世界頻道和幫會頻道上也出現吟月清塵的消息。
  吟月清塵:最愛Schumi正式加入水月居
  吟月清塵:最愛Schumi為盜賊隊隊長和生活隊副隊
  現在,無論是世界還是幫會頻道都吵鬧起來,最愛Schumi加入水月居,意味著什麼,很多人都明白。她畢竟是夜雪最大的供藥商,五大公會和她都有生意上的往來。
  藥品、裝備、資料和衣服,這四樣的東西,幾乎可以算是被水月居壟斷。這個消息或許會讓夜雪的物價上漲。
  最愛Schumi:請各位不用擔心藥品價格很上漲,那些想趁這個機會大撈一筆的人,我奉勸你們別做傻事。我會繼續提供藥品給各大工會,價格也不會有所變動。我對公會戰爭沒興趣。如果水月居有城戰,我也會公事公辦,控制藥品數量。
  最愛Schumi的申明,多少讓五大工會的高層安心,也讓不少玩家安心。
  
  
夜雪(網游)第二十八章 第一部完結
  第二十八章
  孤葑和最愛Schumi聊了會藥價,準備去目的地,卻被最愛Schumi欄住,要與他交易。孤葑不知道她想幹什麼,也就順最愛Schumi與她交易,只見是幾十打的大紅藍藥水。
  最愛Schumi:我想你們總不至於就準備這樣衝上去,既然來了,也該為公會貢獻下,是不是,會長副會
  孤葑:謝謝。
  最愛Schumi:不用。天使,我們去一層幫忙吧,我的東西也打了差不多。
  絕天使也正等她這句話,一大早,就被這人十幾個M給招來,幫她打任務材料。兩人便由傳送陣去了一樓,孤葑和吟月清塵繼續往上走。
  最愛Schumi:這兩人很配。那女人還是一樣喜歡八卦
  絕天使:我沒想到她會把照片給你看,當初看到,也覺得很配。孤葑他不應該只有這些,那雙眼睛,適合擁有更多
  最愛Schumi:你不能私自動手,我了又可以斷孤葑的厄運,所以,如果有網聚可不能漏下我
  絕天使沒說話,應該算是默認,她來,或許每個人都可以稍微改變下未來。
  絕天使和最愛Schumi的入隊,讓這只打材料隊的攻擊力上升不少,比起我愛薯條這位小盜賊,最愛Schumi則是更厲害,加速,迅速的穿梭在怪物群中,差不多一層樓的怪都被她驚擾,即使沒驚擾的,也被她的匕首強行拉進來,幸好這裡的怪大多數是近距離攻擊。而遠距離的怪早被外圍的法師和弓箭手除掉。幾人內外夾擊,碧草現在已經是最愛Schumi的專用保姆。
  這樣一輪打好,東西掉了一地,每個人的手指都已經麻木,快速的切換,安鍵,幸好周圍的夥伴都會自己照顧自己,不用分心。
  「強,女王陛下,你是盜賊的偶像,在你匕首下的怪都是秒殺。」我愛薯條竄到最愛Schumi旁邊。
  「你只要全加速度和力量就可以。我身上不少裝備都是裝速度石頭和血石頭。」最愛Schumi坐在一旁看他們揀東西。又是個加點怪人。
  「我們公會應該會越來越熱鬧。」孤葑有些無奈,現在新加入的不會也是一位活寶級的人物。
  「習慣就行。變顏色了,是紫色。」吟月清塵看到房間慢慢變色,沒想到這房間真會變色,不過,一直怎麼看下去,其實也挺無聊。而且周圍總有些主動怪跑來撓癢癢。
  兩人走進安全區,坐下,開始等待。孤葑想看看到底有幾種顏色。現在,不會有人來拍八卦照片。
  「我們見面吧。」靠著牆坐著的吟月清塵突然開口,打破本來的平靜。
  孤葑沒有說話,他怕,怕什麼他自己也不明白。
  「我知道你現在還不相信我,給我一個月,我向你證明。」吟月清塵也不管孤葑,有些霸道。
  「那好,給你一個月。」說完,用傳送符傳送出去,之後,下線。
  吟月清塵看著孤葑消失的地方,一笑,他不會失敗。從完全區走出,去一層幫那幾個活寶。
  吟月清塵:「小最,好久不見,近來可好?」向最愛Schumi打招呼,之前和孤葑在一起時,並未打招呼。
  「吟月大哥,原來你認識女王陛下。」oO獸星Oo萬分驚訝,這位大人和其他幾人一樣恐怖,難道在排行榜上的人都這麼可怕。
  「呵呵,當然認識。在這奸商處還買過藥。」
  「怎麼,你家公主沒把你未來老婆的地址給你?」最愛Schumi直接M了吟月清塵。
  吟月清塵苦笑,回道:「你覺得我這妹妹什麼時候這麼好心?」
  「呵呵,這到是。地址我等下發給你。不過,那件事你要幫我辦妥。很公平。對了,孤葑目前接下的兩個case,是我和天使發給他的,有興趣來看看。」
  「好的。謝了。」
  孤葑,我很期待和你的再次見面。屏幕前的吟月清塵笑的燦爛。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暝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